話說,我還在北京時,收到Jenny的mail
文中說到,我之前請她幫我買的香港德成雞蛋捲已到貨了
聽到這個消息真是開心吶...
mail再往下看,晴天霹靂....居然是叫我回國後,假日去加班

Jenny帶了二盒蛋捲來
一盒說是要分給同事吃
另一盒則是我要的家鄉雞蛋捲
好精緻的蛋捲,還有用包裝紙包起來呢!!
只是,後來我要把錢給Jenny時,她居然說不用
真是太感謝Jenny的妹妹了(因為是她買的咩)


黃色包裝紙包的是牛油雞旦卷

因為部門內有些同事不吃牛
隨興的人,就會吃了
但,有人看到這個牛油就覺得很掙扎...吃...不吃...
還上網查了資料,牛油到底是不是牛身上萃取出來的
結果牛油好像有二種,一種是從牛奶中提取出來的
另一種是從牛的脂肪層中提取的


另一個家鄉雞旦卷...被我帶回家囉!!


香港德成號雞蛋卷是用鐵盒子裝的


感覺好古早味唷
這是小時侯的蛋捲包裝耶
我一直有一種感覺,蛋捲就是要這樣的包裝才好吃
巿售的隨身包,就吃不出以前的好滋味
cindy媽直說這是我的錯覺,其實吃起來還不是一樣!!


德成號的蛋捲好像比較短一點耶!!


味道還滿香的


很酥脆,比一般巿售的蛋捲好吃
但...福義軒好像還是略勝一籌

而家鄉雞蛋卷跟鮮牛油蛋卷相比
我覺得家鄉雞蛋卷比較好吃
味道比較香,而且沒那麼膩

我跟家人說,吃這個蛋捲要心懷感激唷!!
因為是人家送的,而且還坐了飛機呢
可是得來不易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