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去了金門,回來時給了我一些特產
呼~~很多吧!!
真是太感謝了.....

唉...cindy我雖然坐過很多次飛機
就是沒坐過國內線
也就是說,我也從沒去過澎湖,金門,馬祖等地


聽說,金門最有名的就是高坑的牛肉乾
我上網查了一些介紹
發現,大家都說好吃耶...
這就留待cindy爸品嚐囉!!


無法吃牛肉乾...沒關係
高坑也出了豬肉係列的產品


麵線也是金門的特產
聽說這款麵線最大的特點就是,煮不爛呀~~


聖祖貢糖也是必買物之一
紅色---東坡酥
綠色---豬腳貢糖
紫色---巧克力貢糖

cindy哥喜歡吃東坡酥,因為有點鹹鹹的,比較不會膩
cindy媽喜歡豬腳貢糖,外頭有多了一圈QQ的東西,比較有口感


而這個巧克力貢糖
我家人都不愛吃 XD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呀,只是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