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上工的第一天,下班後,由KC總經理領軍
帶大伙去吃好料的~~我們幾個比較晚下班,下班後就快速奔往吃飯的地點
畢竟讓主管們等我們,多不好意思呀
"魚頭王酒家"...哇,好害羞唷,酒家耶!!
哈,其實酒家就是吃飯的地方咩


男生多的場合好像一定要喝酒說....
而來到北京,就要喝燕京啤酒
我真的不太會喝酒...
就有人說這怎麼行呢?
還要我跟Jenny多學學,酒量超好
用啤酒敬就喝啤酒,用烈酒敬就喝烈酒
混著喝也不會醉...
天呀,Jenny真是太強了


啤酒似乎滿足不了很多人的口
於是...有人點了烈一點的酒
看小魏喝的津津有味,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我沾了一小口...哇~~好辣唷
不好喝 XD

小瓶不夠,於是又追加了一瓶大的
酒瓶很特別耶,只可惜蓋子是一開就破損了,所以無法把瓶子保留起來!!

(註:我的記憶力沒那麼好,所以,有菜名的,是我有拍到菜單)

大家應該都餓了吧!!
所以當魚一上桌,一下下就吃完了

cindy碎碎唸~
其實,吃飯時,我一直掙扎
掙扎到底要不要拍照,因為同桌有總經理耶,真是很不好意思
但小魏說,沒關係啦
於是,我鼓起勇氣跟大家打聲招呼就開拍了
沒想到,相機一拿起來
大家就說...你怎跟Jenny一樣(因為前陣子Jenny去大陸出差,也有拍菜)
呼...經大家這麼一說,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就認真拍照囉~~


五香醬牛肉
看大家吃的很開心,想必不錯吃吧


這道好像是黑木耳去炒的


洞庭小河蝦
我原以為是大隻的蝦子
原來是這個可以連殼吃的小蝦子呀 XD


這個花生很好吃,帶有一點點的醋味
後來,又多續了一盤當下酒菜呢!!


爽脆蘿蔔皮
這個蘿蔔皮,個人不愛,過酸,且味道沒有什麼特色


蟹黃豆腐
唉...點這個,但又沒有白飯呀!!


長沙醬板鴨
我夾起一塊鴨肉,想說,這鴨肉怎麼了?
怎扁成這樣?
我想,是壓縮過了吧!!
而且,很辣唷....有些人,吃了一口就不敢再吃了


荷塘小炒
這道算是很清爽的一道菜
還不賴


滷水拼盤
我原很怕裡頭都是牛肉,那我就不能吃了呀~~
還好,裡頭還是有些我可以吃
像是豬耳朵之類的


毛氏紅燒肉
這道我完全沒有碰
因為光是看到那肥肉,我就沒有動筷的慾望了



干鍋叫雞公
看這滿是辣椒,其實沒想像中那麼辣啦!!
這道還不錯吃!!



木桶醬油炒飯
哈...可別以為我們吃了一大桶的飯
其實,這只是小小一桶而已啦
老實說,感覺沒有很優
就只是把飯用醬油炒一炒,再裝在木桶裡
沒有木桶本身的香氣呀!?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我完全忘了叫什麼名
好像叫XX粑粑之類的吧?
吃起來很像是草仔粿的感覺


因為菜都吃的差不多了,而大家又還在聊天喝酒
於是,我被指派再追加菜色...

肥腸的料理...
只是,我有點失望,因為肥腸切太碎了,一點都吃不出肥腸的口感


腊香干炒肚絲
味道是不錯,只是...豆干遠比豬肚絲多太多了吧!!


油燜豇(ㄐㄧㄤ)豆
不就是四季豆嗎?
為什麼過了海變豇豆呀?


南瓜餅
有人說南瓜餅好吃,於是也點來試試
好飽唷~~不過還是把它吃下肚就是了



鱼头王酒家(亦庄店)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宝园五里二区上海沙龙新天地天宝商业中心F1
010-67804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