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wawa利用五一假期去了泰國自助
回來時,還不忘帶了禮物送我她送了我泰國有名的大哥花生
當她給我這些時,還跟我說,因為她今天只有隨意帶了一些
所以,只能給我這些~~~
天呀,這樣就很多了呀....
可見,她買很兇唷


聽wawa說,這個豆豆是她們在掃貨時
路人推薦她們的產品
感覺有點像翠菓子唷!!


這款好像是甜的花生


這個是wawa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所以,直接送我一大包
wawa直說,這是她硬扛回來了
(我說小姐呀,你到底是買多少呀?還用扛的??)
呵...原來大哥花生還有這種包裝呀
我一直以為只有罐裝呢


這個是芥末口味的
而且,是強調日本的芥末唷!!


包裝上還真的有日本的fu呢!!


這個芥末花生,真的很香
而且芥末的味道不會嗆到受不了
果真好吃
我有開了請同事吃,大家也都說不錯呢!!
謝謝wawa了

看來,wawa這次去泰國自助很讚唷
還跟我說,下次我若要去泰國自助
記得找她....
哈~~我看是,你要去時,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