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網聚都會有人貼心的準備點心
而這次是艾瑪帶來了蛋糕

方形的外盒,很樸實,沒有華麗的外表


盒子的側邊印有店名等資訊


艾瑪說,她請店家直接幫她配個綜合的
所以什麼口味都有呢!!
真的很想直接拿一個來吃,但肚子好飽唷
所以就外帶囉~~~


這個巧克力的蛋糕很搶手呢
Joyce,SPA及我都相中這個蛋糕
但我和Joyce最後決定讓給SPA
我們再去挑另一款的巧克力蛋糕


我後來帶了三個蛋糕
黑色的當然是巧克力囉
白色的是檸檬口味
另一個我忘了問是誰吃掉的,所以不知是什麼口味 XD


隔天早上,我就把它當早餐吃


上頭有一層巧克力
下層是蛋糕體


巧克力好好吃唷,居然會有Q的口感耶
蛋糕也很好吃,是我喜歡吃的硬質的蛋糕

謝謝艾瑪的分享,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


Joyce剛從新加坡回來,所以她也帶了拌手禮
這個是咖啡餅干


太好了,是有包裝的,於是就一人發一片囉


我是隔幾天才吃的
打開裡頭是長這樣


哈...我怎覺得裡頭包的是巧克力呀?
酥酥的,還滿好吃的....


Joyce還帶了另一款餅干
啥米...蝦卷??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蝦子味
而且還真的像蝦捲的縮小版
哈...最後我幫忙裝起來,結果大家就叫我帶回家了
所以我就帶回家跟家人分享了
謝謝Joyce


我請vivi幫我買糙米捲,而vivi也買了一包請大家吃
所以,這天大家可是大豐收
回家時,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的呢!!



~那裡買~
Ginjer cakes'n more

02-87733061
台北巿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0號(光啟社一樓)
http://www.ginjer.com/chProducts.htm


北田糙米捲<----.請參之前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