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幫聚會了幾次,也捧紅了不少狗
呵~~艾德華家的艾Lucky就是其中之一
相較於上次,這次艾Lucky顯得很有大將之風
只是,動物真的很難拍耶,老是拍到糊掉 XD


當艾Lucky看到滿桌子的菜,就開始哀嚎
看艾德華會不會拿東西給牠吃
只是,桌上沒有牠可以吃的東西呀~~
後來糖給了艾Lucky一隻骨頭
沒想到,艾Lucky沒吃耶,又繼續一臉無辜的看著食物
經過艾德華解釋,大家才知,原來艾Lucky看到桌上還有東西,說什麼也不吃牠的骨頭
牠要等確定沒有東西吃的時侯,才會吃自己的東西
而且,當艾德華作勢要拿骨頭時,牠還會兇艾德華呢!!
真是一隻心機很重的狗兒呀....




糖的恰妮也是很紅的,只是...隨著糖退出blog界,也變的有點過氣了(哈,糖看到一定氣的跳腳)

我很遜耶,因為家裡沒有養過狗再加上,我有點怕狗,所以,我對狗兒一點都不了解
這天,聽糖說,她要帶恰妮去結紮,我才知,原來狗狗也會有月經呀 XD



恰妮一副就是過動狗兒的樣子,只見牠滿場跑
隨著我們漫長的拍照,我看牠也累了呀~~~





anita大家也是熟到不能再熟了吧
她依舊是個乖小孩呀~~~






這是新伙伴晴子的女兒
是個愛笑的小傢伙
恰巧,cindy有捕捉到她一些可愛的神韻唷!!


見小米的單眼,讓娃娃也忍不住借來試試呢


Joyce很不合作耶,我也想用H10替Joyce拍個特寫
沒想到,她也舉起相機,跟我對拍了起來 XD



真是太感謝店員,幫大伙拍合照
也貼心替cindy想到,後製柔焦的辛苦,所興拍糊一點
省去後製的麻煩 XD

很熱鬧的網聚吧!!
相信,以後人會越來越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