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5 這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因為巷口有人在辦喪事,車子無法通過,所以昨晚,我爸幫我把摩拖車放在附近的碾米工廠。早上要上班時,我爸去幫我把摩拖車牽出來,我則在大門口等著,突然,附近人家的二隻狗向我衝了過來,我當然是閃啦,但隱隱覺得怎麼腳有點痛?原來。。。我被狗咬了XD,而且那二隻狗食髓知味,又朝我衝了過來,我腳好痛,不太能跑,只能閃著他們,可惡的主人,明明看到狗向我衝過來,還不趕緊來救我,只是叫著狗,重點是,牠們根本不聽他們的話!大概是受到驚嚇了,我已不太記得最後狗是怎麼離去的~~

所以當我爸把車子牽出來時,我正蹲在地上,傷口處越來越痛,讓我無法站起來,我掀起褲管查看傷口,牛仔褲雖沒破,但傷口已破皮,而且明顯看到齒痕,被咬的地方已經瘀青,狗主人發現他的狗闖禍了,說要帶我去看醫生,但那時才七點多,醫院都還沒開,於是我爸跟狗主人要了電話,我則是先去上班,等醫院開門時再去看醫生(咳。。。我真是熱愛我的工作呀,居然還會想說先去上班XD

到了公司後,腳還是很痛,而且傷口腫的跟什麼一樣,去跟總機要了冰塊冰敷,但還是止不住痛,等到八點半醫院開門,就衝去看醫生了!醫生看過後,他說還好我穿了牛仔褲,所以傷口不深(真的很慶幸自己今天穿了牛仔褲,不然我前幾天都是穿短褲的)但還是要打一針破傷風,而且接下來幾天都要去換藥,要小心傷口不要碰到水,還要觀察傷口情形!

一直到現在,傷口還是會不時抽痛,回想起自己被咬的經過,真的很莫明奇妙,只是要去牽車,居然無原無故就被狗咬了,而且原來被狗咬那麼痛呀。。。看來,我應該去廟裡頭拜拜了!

page
這是在醫院時,隨手用手機拍下來的,不到一個小時,已經整個腫起來了,咬痕也因為腫起來的關係,變成一個八字形了!不知是不是被狗咬都要列檔管理,在幫我處理傷口前,醫生還拿了一個號碼牌放在傷口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