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2
還記得上次剪頭髮好像是四月中的事,這次撐很久耶!久到劉海長到遮住視線,整個人超沒精神~就在我要去剪頭髮之際,噗魯斯捎來消息,說是Happy hair有體驗的活動,剛好我有剪髮的需求,所以就欣然答應了!

註:此篇文章中的照片,皆由小藍所提供
(小藍為婚禮攝影師,打算結婚的新人可以參考看看)



IMG_0551
Happy hair在全省有超多家分店,有分為幾個體系,因為交通問題,所以我請店家幫我安排近捷運站的店,於是Happy hair幫我安排位於東區的VSALON仁設計師是Mico

但,這天有點小烏龍,預約日子弄錯了,還好Mico人很好,還是想辦法幫我安排了這次的剪髮(大心)

IMG_0493
VSALON仁愛一店給人一個明亮的感覺!

Mico一開始就跟我溝通,詢問我想要的髮型,及想做什麼消費。對於燙髮,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我好想帶有點捲度的髮型,但是之前我燙了髮,結果。。。對面鄰居的小朋友跟我說『我覺得你之前比較好看耶』,害我內心受到打擊,所以近年來,也沒在燙了XD。這天,本想鼓起勇氣再燙一次,但是Mico在看了我的頭髮後,她說我目前頭髮層次打太高,不太適合燙,於是,我認命了,今天就單純剪及染就好(呼~~還好沒有燙,因為光是染就搞好久唷XD)

cats--1
↑造型前

頭髮因為長長了,沒型之外,也變的很亂,之前挑染亞麻綠的地方,顏色退了,也顯得毛燥XD

IMG_0417
Happy hair是採一人服務制,但因為我預約時間有錯,Mico那個時段有客人,但我一直魯她,最後她還是把我收下來,只是在她忙的時侯,會請其他人幫忙

一開始是由Fiona幫我進行染的動作,沒想到。。。在Fiona的可愛外表下,她居然是一個"搞笑咖"呀~

有一點很神奇,Fiona突然問我,最近是不是沒睡好?我心想,唷。。。這家髮廊也太強了吧!還會算命????哈~~~原來是我頭皮洩漏了秘密呀!因為VSALON不但注重頭髮的保養,也關心頭皮的護理,藉由頭皮的狀況,來探視身體的狀態!

cats-1
染髮時,會在耳朵上罩一個耳罩,感覺還滿時尚的:P(因為像在聽耳機?)

IMG_0410
我這天的染髮分為幾個步驟,第一個步驟是先替新長出來的黑髮過色

cats-2
我在看了照片後,我很喜歡Fiona這張手勢,感覺上,既有美感又專業!

IMG_0434
Mico也會不時的來關心進度,及髮色上色程度

IMG_0438
我一開始很擔心弄頭髮需要很長的時間,小藍在一旁拍照會拍的不耐煩,沒想到是我多慮了。。。因為,他東拍拍,西拍拍,玩的很開心~還不知從那弄出一個皇冠來拍XD

IMG_0455
真是佩服女生呀。。。為了美麗,可以一坐就是半天呀~~~因為我頭髮上色的關係,我只是剪染髮,居然從中午12點多走進店裡,一直到6點才離開XD

IMG_0483
哈~~沒想到小藍還拍到我項錬!這是朋友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嘿嘿。。。上頭寫著『Cindy』唷!!

IMG_0457
染髮的第二步驟是要將髮尾一些過亮的髮色做一個修正及調整

IMG_0487
在第二步驟染髮OK後,先把染劑沖掉

哈。。。洗頭時,會在額頭貼張紙片,應該是防止洗頭時,水去弄到臉上的妝吧!只是,感覺有點像「暫時停止呼吸」裡頭的畫面耶XD(請自行想像:P)

IMG_0494
我原以為洗完頭後,染髮告一段落,沒想到。。。還沒吶

IMG_0506
對於髮色,我還是偏愛這種咖啡色系的顏色呀~

IMG_0519
接著進行染髮的第三步驟,就是挑染

看著這張照片,我怎麼覺得自己的頭髮好亮,整個很有光澤度呢~~~

IMG_0533
這次挑染,主要針對頭頂的部份,髮尾因為之前染的關係,在染完後已有許多色彩了,若髮尾也挑染,會顯得有點雜亂

IMG_0539
挑染後,接著用ET(就是後方的那個儀器啦!)來加熱

挑染上色後,還要進行一次洗髮及護髮(這時。。。沒什麼照片了,因為攝影師自己也跑去弄他的頭毛,躺著護髮真是一種享受,因為。。。我小睡了一下:P

IMG_0575
整個染完後,終於要進行剪髮了,我迫不急待叫Mico趕快剪,因為我劉海真的太長了,在剪完劉海後,我突然有"重見光明"的感覺(有沒有這麼誇張?)

page
↑造型後

這次的造型,主要在髮色上的變化,長度上沒有太大的改變!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有人說造型後,臉變小了:P

而我個人是覺,頭髮的光澤度有呈現出來,而且修飾了之前層次打過高的問題,而且挑染在光線的折射下,顯的更立體了!

IMG_0580
cindy V.S 5DII

我只能說,5DII真不是人拿的,重的要死XD

IMG_0584
這是我今天的設計師Mico

IMG_0633
其實,之所以會弄到六點才離開,因為後來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偷偷說,其實是因為小藍拍照很龜毛,才會拍這麼久XD)

IMG_0641
是怎樣,剪個頭髮也要跳?怪了,那你們三個怎這麼配合????)這樣可以顯現年輕、活力???


VSALON
營業時間:上午10:00~睌上21:00〈每週三下午16:00起營業〉
仁愛1店 預約專線:2773-7469
仁愛1店服務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9號1F
http://tw.myblog.yahoo.com/vsalon_1
http://tw.myblog.yahoo.com/vsalon_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