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一次的大型桃園幫網聚,幾乎要變成常態了

這次的主辦人是大小金魚
而參加人數也創桃園網聚之冠
共有21大,2小,2狗呢~~
這樣的陣仗,幾乎把全間店都包下來了此次參加的有(借copy艾德華家的資料)

大小金魚Joyce & 小公conis 小米

艾小絲Daphne荳荳大溪 Cindy

桃園 CindySimdy娃娃糖糖&恰妮

Vivi & AnitaAlice艾德華&艾 lucky

小芷夫婦晴子夫婦&寶貝公主檸檬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位於桃園民族路的"藤"

cindy碎碎唸~~
每次網聚,都會有人帶一些點心跟大伙分享
這天家裡剛好有人送了很多冬瓜給我們家
cindy爸居然問我要不要帶冬瓜去分送大家
想當然,我沒帶啦,因為我怕我提了冬瓜去....
Joyce一定會虧我"這位阿桑,你來買菜的唷" XD



我約12點到,就看到大家怎麼都站在門口處呀?
原來是店家為了應付這個大陣仗,特地再加裝一台冷氣
只是,時間沒有喬好,我們到的時侯,還在施工

不過,也因為這樣,大家也有機會到處串門子
而且,大家居然都是隨手把相機拿著呢!!


因為店家還在準備餐點,所以大家無法就座呢!!


當餐點上桌後,每人都領到屬於自己的名牌
這可是大金魚親手寫的唷
很有天術天份吧!!


果然是盡責的主辦人,吃飯前,還會來段開場白呢!!
只是,他想當賭神,只許大家拍他背影
(哈...我想,是怕債主上門吧)

除了大金魚自己獨秀外,他也請大家自我介紹
說是有新朋友的加入,怕大家不認識
切~~明明就是自己無法把大家一一記起來吧!!


這次的餐點,是以"御膳"的方式呈現
也就是說,會有很多的小盤子啦

呵~~好開心吶,檸檬坐我旁邊耶


檸檬帶了她的名片,而名片上頭的圖案,全是她出國拍的
她拿給坐她對面的糖糖看,原先是請她挑一張
沒想到,糖二話不說,全數收起來,放到包包裡頭了 XD


呵~~有沒有看到呀
cindy也得到張艾菲爾鐵塔的名片唷!!


小菜-牛蒡絲
牛蒡絲有點甜甜的,味道還OK


小菜-過貓
是看了大家寫,我才知道原來是過貓
我本以為是龍鬚菜
這個小菜很清爽,只有淋點淡醬油及灑點柴魚片
小米還說,沒味道...看來,小米呷重鹹啦!!


小菜-煮物
我覺得蒟蒻絲好好吃唷
因為味道有煮進去啦




主菜-照燒雞腿
這個照燒雞腿廣獲大家好評
甜甜鹹鹹的味道,而且雞肉很嫩




主菜-味噌秋刀魚
在我吃了一口後,若德華已把整個魚吃光了,還說連魚骨都可以吃唷
這時,店員也跳出來說,這魚可是浸泡三四天才煮的唷,所以連魚骨都能吃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但我好像吃不太出來有味噌的味道耶

因為我這個魚,是魚尾部份,沒有什麼肚
所以幾乎都可以吃掉
而坐我對面的小米,拿到的是有魚肚的部位
只見她把魚吃的醜醜的





主菜-一口豬排
成也豬排,敗也豬排....
這話怎麼說勒?
因為大小金魚有一天吃了藤的炸豬排,覺得好吃,故選了這家店
但,沒想到因為人數太多,豬排事先炸起來,以致於豬排冷掉,口感欠佳
為此,小金魚一直深感抱歉
其實,小金魚不用太介意啦,聚會本就著重在fu

冷掉的豬排,口感較硬,而且有點油膩感
不過,加上檸檬後,有好一點啦....


味噌湯
我個人覺得有點鹹
說到這個,我家對於味噌湯也是很難拿捏
味噌放少,cindy哥說我媽小氣,味噌放那麼少,不夠味
味噌放多,我說太鹹....



炒烏龍
這烏龍麵是最後才上的
上來時,大家都差不多很飽了
而且要留胃給後面的甜點,所以沒有人敢多嚐試
我有吃了一口麵條,還滿Q的...


檸檬紅茶
這檸檬紅茶味道還不錯
甜度適中,不會過甜
聽說有很多人還續杯呢!!


水果
這百香果大家都覺得過酸
其實,我有吃,我覺得還OK,只是覺得咬籽籽很累
最後,全丟到檸檬紅茶裡頭去了


也就這樣,成就了這杯,特調百香檸檬紅茶


這個冰咖啡是Joyce帶的
你看,我只有分到半杯不到....
明明就是自己煮太少了,還硬要大家再說一次"供不應求"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不過,這咖啡還真的不錯耶...
Joyce,我習慣喝沒有糖的咖啡
我點一杯無糖咖啡,少冰外帶唷...感恩尼



「藤」日式美味廚房
園市民族路159號
03-3346638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