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這天,小魏臨時外出到天母辦事情
因為很匆忙,所以我也沒時間多跟小魏交談
後來,突然想到,於是我發了簡訊給小魏
推薦他去吃LA PASTA及天母吃吃看的乳酪蛋糕沒想到,他回來時,手上就提了一個乳酪蛋糕
一問之下,他也去吃了LA PASTA


第一次知道這家,是我同學跟我說的
他說,他一個人,一條起司蛋糕,分2-3次就可以吃完(會不會太強了一點,他上輩子應該是老鼠吧!?)
後來,同事Karen也買過吃吃看的起士餅給我們吃
我自己也在中原五虎的帶領下去過一次


吃吃看...這個店名很有趣耶:p
我曾在網路上看過,吃吃看的團購門檻很高耶
居然要滿一萬才免運費耶 XD


長條起司蛋糕 NTD320
這樣一條起司蛋糕,我量過,長約20公分
以這樣的大小,這也算是貴族的起司蛋糕了


金黃的表皮,很漂亮耶~~


Daphne發東西向來就是以隨興著稱
發到我這裡時,就長這樣
她還問我,你真的要拍嗎?有點亂耶....(呵,沒關係啦,東西好吃就好咩^^)


每人分餅一小塊
這起司蛋糕還真不錯耶
因為起司非常的濃郁,而且很細緻
可惜的是,天氣太熱,小魏帶回來時,已不冰了
冰冰的吃,會更讚吧!!


蛋糕底部有一層餅干底
吃吃看的起司餅干跟起司蛋糕很像
只是上頭的起士蛋糕比較薄一點
對於起司接受度比較低的,可以試試起司餅干!!


謝謝小魏在公出的同事,還不忘帶美食回來給大伙吃
(哈...我想,他可能心裡在罵我,沒事傳什麼簡訊給他吧,害他吃pasta吃的很飽,又買了這個蛋糕 XD)


吃吃看 Tasters
北市中山北路6段770號
02-28711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