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蓉渝川菜餐廳,是看到小真的介紹


蓉渝川菜,聽說都是做主顧客
到了吃飯時間,人還滿多的


醉雞
我也搞太不懂這是醉雞還是油雞
只知是去骨的雞
肉質很嫩,很好吃


一旁還有附醃過的薑


炸銀絲捲
就真的是銀絲捲去炸,上頭再灑上花生粉


我覺得蓉渝炸銀絲捲很好吃
因為外皮炸的金黃,但裡頭又不會含太多的油


鳳梨蝦球
因為看小真很推鳳梨蝦球,於是點來試試
果真不錯,不過外頭裹的粉比一般的來得厚一點
但蝦子本身的肉質很讚,有彈牙唷:)


五更腸旺
吼~~誰點了這道呀?
很下飯的菜耶,害我忍不住也吃了飯 XD


白灼蝦
蝦子一樣是很新鮮唷!!


苦瓜鹹蛋
這裡用的苦瓜是綠色的苦瓜
我個人是覺得不苦啦
感覺很退火,也是不錯吃


三杯中捲
我喜歡三杯的料理
而且,我都會挑裡頭的薑來吃唷^^


糖醋魚?
沒想到,這時還有魚上桌耶
而且魚好大一條唷~~


聽說,魚是現殺的
而且,魚蛋超多的,如標箭頭處
這不知是什麼魚,魚刺好多唷,吃的時侯要很小心呢!!



蓉渝川菜
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三段60號
02-2215-1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