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是出國後,第一天進公司
快走到位置上時,看到桌上有個袋子
心想...什麼呀~~
走近一看...是一袋涼麵
啊!!我完全忘了這件事了
在出國前,心如就跟我確定了進公司的時間,因為她要買一個她覺得很好吃的涼麵給我吃
趁vicky週四上台北,去取貨,星期五拿給我
但...我壓根忘了這回事了,所以,我當天還帶了便當呀....


這就是心如推薦的涼麵
很大一包耶...
涼麵裡頭還放了小黃瓜
而醬汁是用另外的袋子裝起來的


把醬汁淋在上頭
看起來就覺得美味...
而且,我隱約有看到辣椒末,心想,會不會很辣呀~~


拌勻後,忍不住趕快吃一口
有點微酸的口味,吃起來很爽口
而且不會辣...我覺得若再辣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呵~~原來是心如怕我不敢吃太辣,所以只加了小辣而已


我覺得很神奇耶
我6/22收到這個涼麵,但這是心如6/21就買的
vicky拿到後,回家冰在冰箱,6/22才帶到公司給我
而我中午吃的時侯,完全不會覺得麵條有硬硬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涼麵還滿好吃的
因為我超怕吃到甜味太重的涼麵,巿售盒裝的涼麵多是甜口味
所以我變的很少吃涼麵,因為怕踩到地雷
但今天吃到這個,有香氣,又爽口,麵條又不會硬
感覺可以吃完一盤說
可是勒...因為我還有便當啦~~
所以,我就試味道,剩下的,就跟同事們一起分享了!!
有吃到的人,上來說說感想吧!!
至於這個涼麵在那買的...
我再請心如上來補充好了!!

cindy碎碎唸~~
在cindy心中NO.1的涼面...就是"中壢可口涼麵"
這可口涼麵,也是盒裝的
那微辣的滋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唷!!
而且,是鹹口味,不是cindy怕的甜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