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此小熊購於韓國濟洲島之泰迪熊博物館)

昨天,小芷問大家,要不要參加BloggerAds的活動
那時,沒有特別的想法
後來看到小芷寫了一篇她寫blog的理由
今天又看到vivi也寫了
讓我不禁回想,自己當初寫blog的理由為何
還記得二年前,我突然跟piano說,我想寫些東西,piano一聽我這麼說,大力支持我,她知道,我空白了好一段時間,也就是說我白痴的過了很長的低潮期,見到我又對某事提起興趣,她感到很開心

一開始,我沒有把blog定位,我也不知寫什麼,就盲目的把吃了什麼餐廳,團購了什麼東西,一一拍照,就這麼放上來,後來跟大家分享我去韓國的趣事,也有人建議我寫遊記,於是,我也開始寫了遊記(雖然....近期的遊記,沒有一個是完成的 XD),看著大家對我寫的文字產生共嗚,而留下隻字片語,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人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分享。只是沒想到,寫著寫著,居然就變成美食網誌了 XD
更多韓國遊記請看---->按我

我也是人,我也會累,有時,面對這麼多照片,一想到到整理圖片,還要寫文字,光想就覺得累,也會在心裡咒罵自己,這麼累是為什麼呀?我又沒有什麼好處?再加上,若遇到網路小白,那真的是苦到要哭出來了....心想,乾脆索興不要寫好了,於是懶惰病就發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曾遭遇此情形吧!不過,通常又會在大家的聲聲呼喚及聲援中,又活了過來:P

說到寫blog改變了我什麼?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像是桃園幫的大家,以及我常去逛的blog等....),大家會互相打氣,並且分享生活,更會相約一同吃飯,每當吃飯時,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大家都是同類,沒有人會因為我們要拍照耽誤用餐而唾棄我們,更沒有人會對我們的行徑投以異樣的眼光,只因....我們都是部落客

寫blog,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因為你的文字會反應你當下的情緒,用詞遣字也會有所不同,當我現在再回頭去看之前寫過的文章,會覺得很有趣,連自己都想不到,自己怎會寫出這樣的詞句呀!所以囉~年老時再拿出來回味,可是很讚的:)

寫了這麼多,你是否也想要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呢?
加入我們吧....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