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火龍果,能有什麼笑話呀?!
結果...就真的有唷!!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中午maggie正在吃著她的水果餐~~火龍果
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
我也吃了一塊,還滿甜的
結果,小魏聽了我們在說火龍果,忍不住問了!!
小魏:是紅色的嗎?
maggie:不是呀...
maggie:嘿嘿...若是紅色的,吃下去後,連上廁所都是紅色的唷!!
小魏:對呀,我之前還想說...不會吧????我也MC來了唷!!
註:小魏是男的啦~~

聽完他們的對話,我已笑到翻掉了
真想給小魏舉牌...100分
今天快下班時,又把這個笑話講給其他同事聽
大家也是笑到不行
我說小魏呀~~~
記得每天都要講一個笑話給大家笑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