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2885。
話說,因為大金魚最近常出"百萬大挑戰"讓cindy接歌
有一天和小金魚聊,提到可以辦一場KTV會
跟Joyce提了後,她也OK,還說,不如我們先私下辦一場,地點可以選在她家社區的KVT
若成功,再擴大舉辦....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此次的歌唱大賽但....Joyce帶小公,小金魚有大金魚陪....就我一個人
擺明就是想要孤立我嘛
哼~~我也不甘勢弱....於是我找了住在Joyce家附近的小米一起
找小米參加也是很好笑
因為我跟Joyce及小金魚,先是問小米喜不喜歡唱歌
然後Joyce就恭禧小米....恭禧小米通過中區海選
小米很ㄔㄨㄚˋ....心想,我明明沒有報名星光幫呀????
真是笑死我們了~~~

此次的歌唱大賽是在Joyce家的社區KTV包廂(很不錯的包廂呢)
餐點,就由每個人帶點東西囉!!(後面會介紹)
金魚幫大家買了清心福泉飲料

你拍攝的 DSC02892。
沒想到,這裡的KTV居然還有分數耶~~
每當小米唱,分數永遠只有60-70分
但,大金魚唱隨隨便便都有80分以上,有一次還高達87分唷!!

大金魚第一曲就來首"紅蜻蜓",真是太復古了~~
而小公跟大金魚則是非常的麻吉,二人可是合唱了很多首呢!!
小金魚是點歌快手...雖不唱歌,但也是玩的很開心吶
Joyce一整個high,直喊熱熱熱....(不知她在high什麼呀??)
為難小米了,混在一群老人中,還要不時要配合我們,唱些我們懂的歌
而cindy是去混的啦....

你拍攝的 DSC02880。
由於電腦評選太愛大金魚的歌聲(<---他是伍佰掛的!!)
所以囉...桃園幫第一屆歌唱大賽,就由大金魚奪冠

======================================================================
看看這天吃了什麼吧!!

你拍攝的 DSC02863。
小金魚帶來的葛媽媽丁香花生

你拍攝的 DSC02868。
小金魚帶來的葛媽媽小卷

你拍攝的 DSC02870。
Joyce早就預告要買麵線王給大伙當午餐

才把蓋子打開...香氣四溢呀!!

你拍攝的 DSC02872。
有夠誇張,小碗的麵線,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的大腸耶

你拍攝的 DSC02875。
除了大腸,還有肉羹

你拍攝的 DSC02876。
這麵線真的很好吃
味道調的很好,大腸給的很大方
呵~~加點辣應該更讚!!
(Joyce很誇張,一直處於High的狀態,又一直講話,結果麵線吃不到半碗,就說她吃不下了 XD)

你拍攝的 DSC02894。
Joyce還煮了咖啡,每人一瓶唷
後來時間有點趕,我跟小米沒有立刻喝
就外帶到美麗華看電影時喝囉!!
好喝唷...我分二口就喝完了吶

你拍攝的 DSC02896。
我想了半天,不知該帶什麼去給大家吃
後來我想到香草amy的黑糖麻糬
之前有買給小米吃過,她覺得很好吃
我也買給家人吃過,大家也說好吃
但....我自己居然沒吃過耶 XD

你拍攝的 DSC02899。
黑糖麻糬一盒有8個 NTD160
也可以買小包裝,二個一小盒,一盒 NTD40

你拍攝的 DSC02903。
唱歌時,忘了帶下去吃
唱完歌後,又趕著奔到美麗華,於是分裝,帶到車上吃囉

你拍攝的 DSC02905。
Joyce跟小公先吃,沒想到Joyce的小公吃完一個後
又跟Joyce說,再來一個吧~~
看來,大家真的愛吶^_^

這個黑糖麻糬真的很香
外頭的皮很黑糖味,而裡頭包的是花生
我原以為是花生粉,結果不是唷....包的是花生醬吶,而且還有顆粒呢!!
真的是不錯吃耶....
(這個比乳酪球好買,有想要的人,下次聚會,我可以幫忙買~~)

你拍攝的 DSC02900。
小米帶來了前一天在台北地下街買的麵包
沒想到,大家光聞味道,就知道是那一家耶!!

你拍攝的 DSC02898。
很香的咖啡味....
因為要加熱才好吃,而我們又沒時間弄熱
所以一個給金魚帶走,一個留給Joyce家吃
我沒有~~

你拍攝的 DSC02932。
小米還買了小禮物給大家
嘿嘿...因為我在樓下剛好遇到小米,所以她讓我先挑禮物
我挑了叉子,而金魚及Joyce的是咖啡的攪拌棒

小米除了麵包及小禮物外
還帶了巴特里小餐包要給我們吃
這可是小米特地留起來的,沒想到被Joyce說成是吃剩的 XD
但...一樣是沒有時間弄熱,就留給Joyce跟小公吃了!!


cindy碎碎唸~~
上週吃朝天椒,這週唱歌,下週吃燒烤
天呀~~我們的格友聚會不會太頻繁了呀
我明明說要收山了...怎一堆聚會呀


哈,我們在Joyce家看了Joyce的結婚照
大家笑翻了,本想要翻拍給大家笑一下
但...主人不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