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3070。
這個義豐蔥油餅也是很有名氣
我之前來也有吃過(<---我怎一直吃重覆的東西呀?,大家推薦一下羅東夜巿還有什麼好吃的吧)

其實除了義豐的蔥油餅外,我在夜巿裡,也有看到在賣"宜蘭蔥餅"(這個好像別的地方也看得到)
也是有很多人在買...
和義豐蔥油餅不同的事,宜蘭蔥餅好像比較厚耶
這我真的沒吃過,不知好不好吃呢~~
你拍攝的 DSC03064。
義豐蔥油餅是位於郵局前
一樣是大排長龍
不過,還好大家都很客氣,沒有一次買個十幾二十片
不然,後頭的人就有得等了...

你拍攝的 DSC03067。
這樣一個攤子有二個鍋
第一個鍋先把表皮定型一下
接著就放到這個鍋去半煎炸(因為油不少呢!!)

你拍攝的 DSC03084。
紙袋上印有"義豐"二字

你拍攝的 DSC03086。
原味蔥油餅 $25 (也可以選擇加蛋,但因為我買的時侯剛好沒有蛋 XD,所以我沒有加)
我有加辣,但是加了辣好像沒有加吶
因為一點都不辣,而且醬汁有點少...

你拍攝的 DSC03092。
裡頭的蔥真的給的很大方,超多的
我想,這之所以有名,應該是裡頭的蔥吧!!
因為蔥真的很多,而且用的是宜蘭的三星蔥
(宜蘭的三星蔥真的好好吃,我在回家的路上,也買了一把,炒來吃,蔥白特別的甜呢!!)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小油....
不過,一個人吃一個,是不成問題的....醬再多一點,會更好啦~~


吃完這個蔥油餅,cindy的宜蘭小吃之旅也告一段落了
呼...吃東西,也是很累人的呀

你拍攝的 DSC03116。
這些是cindy這次去宜蘭所買回來的東西
有老元香牛舌餅*3、鴨肉捲*2、鴨賞、茶粿*3、蔥一把
而那個蜜餞是買名產時送的啦~~


延伸閱讀~~cindy之前和同學的羅東夜巿食記
橫掃羅東夜巿 上篇
橫掃羅東夜巿 中篇
橫掃羅東夜巿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