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眼尖的大家是不是有注意到了?
cindy把blog頁面做了些更動!!


話說,前幾天小魏跟我反應,我之前的版型,會讓右邊的bar變隱藏
這對他來說,有閱讀上的困擾,相當不便民
從善如流的cindy,回去後,馬上挑選版型,又改回了之前常用的
只是,又想要跟別人有一點不一樣
於是,cindy跟CK邀照片
他叫我自己挑喜歡的,他再幫我做成網頁上的大小
首先,我挑了最左邊的魚,但CK說,要裁成長條形有點困難,不美觀
後來,我又發現之前CK幫我拍的背影,我又想放背影的照片...但,這張照片是拍直的,更不好裁吧
選半天,都有一些條件上的限制,最後,我不挑了
直接給CK功課,請他幫我搞定
結果,他為了符合我的需求,決定用多圖的方式
1)魚...我一開始要求的
2)貓...CK家的喵仔,名叫Q少,他之所以想放上去的動機是...想讓他的貓變
3)麵包...CK覺得他喜歡這張照片的顏色,而我的blog又以吃為主,所以就選用了
4)cindy...一樣是我要求的

昨天,突然發現一巧合的事
貓吃魚,而cindy吃麵包~~果真有符合寫食記blog的精神呀!!


p.s:9/18是Q少的生日呢~~Q少生日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