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式....一直是我的罩門
手及腰曾受過傷,使得一直無法使力
而輪式又是收功必做的動作之一
每每做到這個動作,我就好痛苦
身體上的不適帶來的痛苦
及看到大家都起來了,還可以舉手舉腳...
自己勒....還撐不到幾秒就下來了

但~~~今天,就是今天
我輪式撐完一分鐘了
我有一度要撐不下去了,還猛問老師,還有多久
老師說...還有5秒....5、4、3、2、1
天呀.......我第一次撐完一分鐘耶
忍不住想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

【輪式】
1.身體平躺,雙腳彎放臀旁
2.雙手放耳朵旁反撐
3.臀部夾大腿用力,雙手往上撐
4.將身體拱高,呈一個圓弧形

【功效】
1.矯正彎腰駝背
2.治療腰酸背痛

2006.09.21
發現,輪式越做越好了
今天還試著輪式走路....
手&腳各走了一步,當手要走第二步時,就不穩了....
沒關係,下次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