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四的瑜珈課
出現了一個動作
這個動作,很利害.....
它居然讓我要扶著把手下樓梯
至於它叫什麼名字勒?
我星期四有問陳老師,陳老師說"林祖媽"老闆並沒有特別說
所以,我也不知它叫什麼名,姑且叫他~~狠招囉^^

【狠招】
1.雙腿金鋼跪坐,臂部坐腳跟
2.雙手向上相握....吸
3.雙手反掌.....吐
4.雙手放後腦,擴胸夾背,手離頭....吸:
5.雙手往上....吐;臂部跟著手動,離腳跟10公分
6.吸...雙手回到後腦
7.吐...臂部坐回腳跟
8.連續做十個

【功效】
練腿力囉~~

cindy碎碎唸~~
做完十個上下,腿都已不是自己的了
還馬上做駱駝....
平時還可以做駱駝頭點地
但,這二天,完全不行>.<
做完駱駝...又接著做青蛙
媽呀~~還停一分
吼~~~一分怎麼那麼久
我都要哭出來了啦

真的不誇張,我下樓真的是扶著把手,才有辦法下樓的
不止是我,就連做了好幾年的老生
也都是叫苦連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