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在我blog留言,說她是雅補,她在網路上找桃園的美食,居然在某個網聚的照片中,發現我的身影,但又不太確定,在仔細閱讀了我的文章後,應該就是我了,所以留言給我。當我看到這則留言時,我嚇了一跳,這也太巧了吧!於是我回了mail給她,告訴她我就是那個N年沒見的室友兼同學啦~因為這樣一個緣份,我找回了十年未見的室友及同學。。。

話說和雅補有緣的事不止一樁,大約在8年前吧!我還在平鎮工業區上班,某一天上班途中,我騎車,雅補走路,就這樣在路上相遇了,但因為彼此都要上班,並沒有多聊,那時很白痴,居然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後來又失聯了~

而前陣子,有天上班時,突然在公司門口發現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大叫了一聲"阿湫",果真是她,我居然在我公司門口遇到我之前唸書的室友,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這種種的緣份,我們決定找當時的室友及二位同學一起聚聚。。。算一算,十年沒見了~~

這天,大家相約吃飯,地點則全權交給我決定,我想,大家這麼久沒見面了,雖要一個可以聊天的空間,於是我選擇了中原傻蛋的窩,傻蛋的窩之前和同學去過一次,去的是二店,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於是決定這家店!

這次,我選的是一店,因為一店停車好像方便一點,因為我們人數有8位,所以被安排在二樓和式的空間,只是這天二樓剛好有二攤人在聚餐,訂位的人又剛好是同姓,有人搞不太清楚,上樓後,坐在我們這裡,我越想越不對,只好出聲問他們,哈~坐錯了,他們要坐隔壁啦~~

好了,好了。。。快來看看我們這天的餐點吧!


橙汁雞柳 $220
傻蛋的窩餐點有套餐及火鍋套餐二種
只要選擇套餐,就可以再任選一杯100元的飲料
感覺上很划算呢!!

這是雅補點的橙汁雞柳
一個套餐有一個主餐,一大碗飯,一個三色蛋,一碟青菜,一碗湯


聽雅補說,這雞柳還不錯


這碗飯超大,上頭還加了肉鬆
(哈~~飯上有一個綠綠的光影,那是因為我在拍照時,剛好也有人在拍照,燈光一閃,才會這樣啦!!)


韓式泡菜火鍋 $250
我跟秀鳳點的韓式泡菜火鍋
而火鍋的組合有一個鍋,一盤菜盤,一碗飯,一顆蛋,還有一碟沾醬


泡菜鍋的湯頭還不錯,有淡淡的泡菜味,但不是很濃很濃那種


這樣一盤,裡頭有冬粉,豆腐,蛤仔,金針菇,青江菜及肉片
其實肉片還不錯,很厚實...


我喜歡這裡的飯,粒粒分明,而且裡頭有加了一些五穀的東西,但不太多就是了

我覺得這一整個火鍋的份量一個人吃,好像太多了一點
吃很久,怎覺得火鍋還是一大鍋
一個人真的很難把這一份全部吃完啦~~


紅燒鮮魚 $250
阿湫及大偉點的紅燒鮮魚


因為我寄了桃園cindy寫的食記給大伙參考
所以他們點了桃園cindy大推的魚料理...
這魚應該是不錯吃吧,我看大偉跟阿湫一下子就吃完了~


什錦豬肉火鍋 $250
雅補大兒子的餐
感覺跟泡菜火鍋很像,只差在湯頭而已


雅補有喝這個湯,她覺得不錯

這天佩芸點了酸菜羊肉火鍋,但好像大家都沒有拍到呀....sorry囉!!


蠔油牛肉 $210
佩芸的老公柏松的餐


這牛肉看起來很不賴呀~~
應該很有味道吧!!


宮保雞丁 $200
雅補的老公小明點的餐
哈~~明明最早點的,居然是最後一個才上
原來是廚房忘了這道呀 XD


這道據小明說,普普!!


上飲料囉~~
當飲料一上,大家開始驚呼....
因為飲料很大一杯,而且看起來還滿美麗的

那個奇異果汁看起來最不像
奇異果汁不是綠色的嗎?怎會是這個顏色?
原來是裡頭加了一顆奇異果,還有蜂蜜等等去調,才會是這個顏色啦~~


200多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餐,還有一大杯飲料,真的很划算耶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唷!!


這個熱水果茶會不會太高級了點
感覺就像在飯店喝下午茶嘛....


因為托盤放不下,所以有些是第二梯才上

聽說檸檬冰沙很酸,嗜酸的人可以點來試試


這是我點的鳳梨冰沙
味道還不錯,隱約還可以吃到鳳梨的顆粒呢!!
只是,吃完太冷了...一直起雞皮疙瘩



這二位都是雅補的小孩
老大7歲,小的五個月...
老大真是有禮貎的小孩呀,一到就跟大家問好呢{#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真的好久沒見了,再次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吶。。。
大家一起吃飯,聊聊唸書時的事,真是有趣
經大偉一說,我才又想起之前我的鬧鐘首先叫醒的不是我,而是隔壁間的大偉 XD
哈~~真是不好意思啦....

下次相約一起去唱歌吧~~~~


P.s:圖中有一男三女未婚唷,有興趣者,請洽cindy報名唷!!


傻蛋的窩
傻蛋一店
電話:(03)438534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協同街31號 (在中原大學附近普仁派出所旁巷子裡)
傻蛋二店
電話:(03)438-304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58巷2弄14號


延伸閱讀~~
0920中原傻蛋同窗聚會...by 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