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印象中,西門町=老天祿滷味=楊桃冰
之前會去西門町,都是為了老天祿滷味,然後會順便去買杯楊桃汁



成都楊桃冰賣的全都是冰的唷...
記得有一次到這裡,好想喝唷,但因為我重感冒,想說來杯熱的好了
結果...這裡沒賣熱的呀~~~


楊桃湯(大) $30
我若沒記錯的話,我好像從沒在店裡吃過楊桃冰
我一直以來都是外帶一杯楊桃湯
若喝得下的話,我覺得點大杯比較划算耶
因為小杯,很小一杯(跟免洗杯差不多大耶 XD),就要20元
還有,還有,記得去冰or少冰,不然裡頭冰塊加超多的...最少有一半 XD

你問我,喝起來怎麼樣
就是楊桃汁呀...但感覺比較純一點啦!!
可是到西門町,我還是忍不住會來上一杯...幾乎可以說是習慣了!!




成都楊桃冰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三號
電話:(02)2381-0309


==============================================
非關主題~~


我很少寫電影觀後感,一來是我寫不出來,怕寫出來大家會覺得我看的太膚淺了,二來是我偶而才會上電影院看電影,但近期很夯的電影我都去看了,像是赤壁、神鬼傳奇,還有目前爆紅的海角七號,說到這個海角七號真的有夠誇張,上週本要去環球看海角七號,想說看早場好了,早上應該比較沒人,沒想到。。。早上10點不到,環球還沒有開門,但門口有一堆的人等著看海角七號,好不容易可以買票了,結果。。。場場滿,有位置可以挑,竟然要買到晚上六點,真是好樣的!!於是,我轉戰西門町看,但相同的情形一樣發生在西門町,一堆人在排隊買票,好的是,西門町場次比較多,不用等到晚上六點,呼~~好加在!

我不知大家看完海角七號有什麼感想?感動?有趣?老實說,我感動的成份很少耶,但我覺得很生動,戲中每位主角都演的很純真,每個人物與人物的對話也很有趣,特別是一些很台的口頭禪(不好意思,我本人不說那些話,所以我也無法就這麼打在我的blog上),彷彿就是隔壁的阿伯會說出口的話,所以特別貼切吧!整場幾乎笑聲不斷。

我覺得這是部不錯的電影,因為它很生動,可以說演出小巿民心底最深層的吶喊,所以台灣也是可以拍出不錯的電影的~看完後,第一個想法是。。。范逸臣怎麼這麼帥呀~唱歌超好聽~(哈,我就說我膚淺咩),若叫我再去看一次,我也會願意唷!!

還沒看的人,可以去看看囉,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