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領awfully chocolate我來到了師大附近
記得我之前也有去過師大夜巿吃過東西(我找半天,我居然還沒有寫食記 XD,有空會補上)

師大夜巿明明很有名的是燈籠滷味,但我上次居然吃的是金甄滷味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找到燈籠滷味呀~~
這次,多拐了一個彎,終於讓我找到燈籠滷味了
遠遠就看到高掛的燈籠了

人好多唷,我怕要等很久
問了老闆要等很久嗎?
結果老闆跟我說,我就趕快點呀,不然在我猶豫的時間,又有很多人排在我前面了
於是,我接下籃子,夾了我要吃的東西...


架上的選擇不少,而且後頭成箱的王子麵
可以看出,大家都愛在滷味裡頭加包泡麵呀....


點好後,就要到這區來結帳
結完帳,就是等待囉~~~


到我了,到我了....


有一位專門在顧滷鍋


一鍋有三個網子,所以可以同時下三個人的滷味


滷好後,會先問是否要加酸菜,蔥及辣等


老實說,我覺得燈籠滷味不好吃耶
因為滷汁沒有香味
吃起來更遜...只有鹹味,沒有其他的味道
上次吃到的那家金甄好像還比較好吃耶...

燈籠滷味旁邊還有一家大台北滷味
下次換試試這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