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艾老大在巴布告訴大家一個可以免費索取巧克力蛋糕的活動
連結進去一看,原來是awfully chocolate
awfully chocolate原是黃湘怡代理進口的
後來在2007年結束代理,自行開了家BLACK AS CHOCOLATE


500個免費巧克力蛋糕一下子就被索取完了
隔幾天,就接到awfully chocolate的確認電話
後來mail收到領取通知~~
只是,領取條件很嚴苛
像我就是指定9/10 pm:7-9憑證件到店領取

許多桃園幫的同學都因為路途遙遠而放棄了
其實,我本來也不打算去領,因為叫我下班後又拼到台北去,實在是太累了啦~~
但...就在9/9快下班時,同事請我隔天去台北送件
那時,突然想到,對厚,那我就可以順便去領蛋糕了呀
真是天意呀....

9/10當天下午5點多處理完了事情
離7點領蛋糕還好久唷,又因為提了很多文件,所以根本不想去逛
於是打了電話到awfully chocolate詢問是否可以早些領取
店員說蛋糕六點才會送到店裡,所以要我六點半過去
對於awfully chocolate很客氣的回覆,讓我對它們的印象很好

awfully chocolate位於師大路的一條小巷子中
老實說,很不顯眼呢...


店內是採普普風的設計
而且是我愛的綠色呢...

而那個透明的東西,裡頭放的是冰淇淋


awfully chocolate賣的東西不多樣
蛋糕只有三款,而且清一色全是6吋
而我們這次試吃的原味巧克力蛋糕,一個要價690元呢!!


盒子走的是極簡風


因為我是6點半就去取蛋糕,所以店內並沒有人
店員個個都超親切
蛋糕拿出來後,還打開讓我確認,才包裝起來


趁店員打開讓我看的同時,我也拍了照
天呀...那個巧克力香,真是太迷人了
好想挖一口來吃唷 :p


盒身有貼標註明是什麼口味


因為9/10當天,回家已很晚了
所以並沒有立刻切來吃
昨天,召集了家人,一同來品嚐這個巧克力蛋糕


真的是好巧克力唷
切開後,巧克力味道更重了
我想,正是因為用料實在,所以這個蛋糕的價格高居不下


真的是一整個都是巧克力呀...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的外表,連內層都是夾巧克力呢!!


裡頭的蛋糕看起來很扎實呢


上頭的巧克力很滑順,略帶點苦味的巧克力,真是深得我心呀...
而蛋糕本身,是扎實是的蛋糕體,也比較濕潤一點
當我吃了一半後,我決定把另一半的蛋糕放到冷凍庫去
過了一陣子後,我再拿出來吃
沒想到,經過冰凍後,更好吃耶...
因為上頭的巧克力變比較硬,吃起來是呈現Q的口感
而且,冰冰的吃,真過癮....
吃完這塊巧克力蛋糕,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這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吃
連不愛巧克力的爸媽,都可以各吃掉一塊
而cindy哥平時很少吃巧克力,在吃完一塊後
居然還叫我再幫他切一塊
可見這蛋糕好吃的程度呀....


cindy碎碎唸~~
蛋糕真的好難切唷,我總是很難把蛋糕切的好看,而且立起來
第一塊蛋糕跌倒了
第二塊蛋糕斷掉了
我媽還笑我,快切完全家人的份量了,你還切不到一塊完整的蛋糕來拍照 XD



感嘆自己沒有品嚐到這個蛋糕嗎?
只要在9/12開幕當天 pm 7-9 間,就可以以半價 $345購買到一個原味巧克力蛋糕
而營業收入所得,將全數捐給台北榮民總醫院大德病房基金會
買蛋糕又可以做公益...何樂而不為呢!!


awfully chocolate
02-23657000
台北巿師大路105巷18號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