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心如帶我去吃了好吃的日本料理午餐
真的很飽...
結果在走回公司的路上,心如又想到一樣好吃的東西要跟我分享
她說很好吃,吃過後就覺得鮮芋仙遜掉了...
果真,當我從101拿完東西回到公司時
心如已幫我準備好了一杯...
感覺很像吃燒仙草,還有附一小包硬花生呢!!


原來這是大井烤茶的"亞叮凍"
只是..為什麼叫亞叮凍呀?


很像加了很多料的珍奶 :p


有珍珠,大紅豆,綠豆,還有黃豆


裡頭最多的就是仙草了...
多到我吃完超撐的....

大井烤茶的仙草跟鮮芋仙的不太一樣
鮮芋仙的仙草比較軟,相對也比較沒有口感
而大井烤茶的仙草,比較厚實,吃起來有嚼勁,感覺比較濃郁
再來說說配料...
珍珠很Q,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
大紅豆有煮透,但裡頭很甜
綠豆在裡頭比較吃不出它的口感
黃豆,太硬了,所以只要咬到很硬的,就知道是吃到黃豆了

整體而言很順口,仙草在裡頭很搶眼
再加料超多...所以吃上這一碗,很滿足呢~~
謝謝心如,請我吃亞叮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