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小不點約了拿宜蘭燒餅
沒想到,小不點還準備了周老爸的蛋黃酥及櫻葉酥給我

我一共拿到五顆月餅
周老爸:二顆蛋黃酥,一個櫻葉酥
還有二個奶黃月餅(這是小不點去參加月餅試吃大會帶回來的)

註 :9月號的Here雜誌有刊登,檸檬、小不點、桃園cindy試吃月餅心得大公開唷,想買的手腳要快,因為很多便利商店都缺貨了呢!!


周老爸蛋黃酥
我們家對於月餅,眼裡只有蛋黃酥,偶而也會試試綠豆碰
其他的,銷路就很差了...
所以,每年要拜拜,我也只會買蛋黃酥及綠豆碰


真不好意思,因為我懶得再拿個盤子來裝,所以顯得有點凌亂
我一開始就從蛋黃酥下手
外皮很酥,明顯有一層一層的
裡頭包的豆沙餡和蛋黃比起來,少了點,但也因為這樣,一點都不甜膩
一下子就吃掉半顆了....
我媽吃完後也直說不錯
(嘻嘻...我今年就是買這家的蛋黃酥吶 ^^)


周老爸櫻葉酥
和蛋黃酥不同的是,上頭插了個核桃 :p


櫻葉酥包的餡料是白豆沙+櫻葉+蔓越莓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但吃不出來櫻葉的味道....
目前,好像很多人都喜歡這款,但...我家好像比較不愛那酸酸的味道


尊爵奶黃月餅
上頭印有尊爵的標誌

 


我吃了1/4,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前陣子吃了半島酒店的迷你奶黃月餅,味道太深刻了
以致於現在吃這個,就沒感覺了 XD


不知是那一家的奶黃月餅


一切開...皮餡分離
光是賣相就不好了....


周老爸蛋黃酥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8號
電話:(02)2218-5558
MAIL:eggpapa5018@gmail.com
網站:www.eggpa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