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這天,同事請我到台北送件
中午,心如很熱心的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實在是"糾感心",因為要帶我去吃飯
帶來的便當卻沒吃呀~~~這天來的這家店,是一間賣日式蓋飯還有壽司等的小店
我有仔細找了店名,發現...找不到耶 XD
於是,我就稱它為"生魚片蓋飯"囉~~


小小的店面,只有兩夫妻在忙著
有不少內用的客人
若在附近也可以選擇外送


心如一到當場就決定她要吃什麼了
(她好像每次都是吃一樣的 XD)
而我看到這麼多選擇,卻不知吃什麼好呀....


生魚片蓋飯 $80
這是心如每次吃這家的首選
哈...錯,是她根本沒有點過生魚片蓋飯以外的東西啦 XD

當老闆將它端上桌時,有被它的顏色所閃到
很漂亮的一個生魚片蓋飯呢!!


有三種共六塊的生魚片
老闆還會附上小盤子,可以先將生魚片夾出來

心如說,生魚片很新鮮....


配菜也不少,有豆皮,小黃瓜,煎蛋,蟹棒,薑片
我有吃了一口薑片,好好吃
我喜歡吃像這樣的薑片,有點甜甜的,又保有薑的辣度


這樣一個生魚片蓋飯飯量不少,飯上頭還有灑上三島香鬆
聽心如說,飯裡頭也有淋上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
不知是不是薑的汁呀?

看心如吃的滿足樣,以及每次來必點的氣勢
想必應該是很美味吧~~~


鍋燒烏龍麵 $80
不知點什麼的我,最後選擇了烏龍麵
跟生魚片蓋飯比起來,氣勢上弱掉了 XD
也難怪心如每次必點生魚片蓋飯了~~


這樣一碗裡頭的料不少
有肉一大片(沒拍到),魚板2片,蟹棒,豆皮,甜不辣,花枝,蝦子,還有一個長長的火鍋料,青菜,還有一個蛋包


雖然這碗鍋燒烏龍麵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很美味呢
特別是烏龍麵條,真的是Q到不行,會彈牙的那種
而且你看麵條有點透的感覺,不像是一般麵條那般白白的
重點是,麵條本身也很夠味,完全吸附湯汁的味道


湯頭也不錯,雖喝不出以什麼為基底所熬出來
但整個很順口,很鮮美
我也分了一碗湯給心如,她說湯有很多層次感呢!!


謝謝心如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重點是,吃完...好飽唷 :p


生魚片蓋飯(不知店叫什麼名)
0918021119/0928492726
台北巿八德路四段709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