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4576。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樂華夜巿了
只是...這次來,人好多唷!!
不止入口處人多,裡頭更滿滿都是人
幾乎不論是買什麼,都要排隊呢....真是有夠誇張的~~



你拍攝的 DSC04546。你拍攝的 DSC04547。
夜巿裡很多吃的,一時我也不知要吃什麼?
於是想說,先逛一輪吧,再決定要吃什麼好
在經過這攤雞蛋糕時,就被香味及人潮所吸引
所以說什麼我也要去買來試試....

我看到招牌上寫著日本電視冠軍,剪刀式脆皮立體雞蛋糕
哇...有沒有這麼炫呀!!

你拍攝的 DSC04549。
這裡的雞蛋糕,小份(4個)35元,大份(7個)55元
一共有六種造型,在購買時,也可以跟老闆說要什麼造型唷
不過,因為只有二個爐(各三種造型),出爐的數量有限,也很難讓你挑什麼造型啦~~
正因為礙於烘烤的時間,所以才會造成排隊的人潮
但是,我覺得還好,排一下下就到了,因為麵糊很快就熟了,所以不用等太久啦~~

這個雞蛋糕很妙唷,剛出爐可不能立刻裝袋
而是要用小電扇把表面吹涼,再不然就看到女老闆用扇子猛搧呢!!

你拍攝的 DSC04550。
造型一:公雞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這麼近距離的拍這個雞蛋糕
是老闆見我拿相機,主動跟我說...
我們這個雞立起來拍,超漂亮的(還立起來讓我拍呢!!)
哈...在燈光下的公雞,果然很漂亮呀~~

你拍攝的 DSC04551。
造型二:豬
這個豬的造型也很可愛呢!!

你拍攝的 DSC04556。
造型三:大象
本來沒拍到大象,請老闆幫我立起來
但...老闆面有難色,說的也是,他們已很忙了,沒有時間應付我啦 :p

你拍攝的 DSC04557。
造型四:摩拖車
酷~~還有摩拖車呢!
在燈光下,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唷....

你拍攝的 DSC04555。
造型五:小鳥
可惜小鳥沒有立起來啦....

你拍攝的 DSC04578。
造型六:槍
這把槍是後來拍的,拍的時侯只剩下微溫而已
感覺表面的光澤不見了...
而這個雞蛋糕份量不小,每個都有近手掌大

你拍攝的 DSC04558。
剛拿到手,就忍不住把摩拖車吃了 :p
一剝開,裡頭有點空心

你拍攝的 DSC04559。
熱熱的吃,真的好讚唷
皮超脆...而且蛋香很濃,裡頭吃起來是鬆軟的
我詞窮了....只能說,好吃,好吃啦~~

但,溫溫的吃,口感就有差了...
皮不脆了,口感是變的有嚼勁
裡頭的部份冷掉後,變的有點硬,口感真的有差啦 XD
所以,建議買來後,立刻吃掉唷!!

我吃完後,笑說...
我可是吃了一頭豬,一頭大象,還有一隻雞等等呢
好飽,好飽~~


延伸閱讀~~
【食記】永和樂華夜巿 黑輪+鹹水雞筍片+鮮芋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