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小吃真的無敵多,而且夜巿更是遍佈全台
前陣子在看了LS打算來台灣的行程,從北到南,夜巿去了不少個呢!!
等有空再來幫LS做個夜巿特輯,把他要去的夜巿列出
把每個夜巿必吃的做個整理,好讓他不要錯失任何一個美味~~


還記得前不久吃飯時,Chris提到三重夜巿很長,很好逛
結果隔沒多久,我就跑來三重夜巿了...
只是,從外觀看來,根本看不出這條巷子進去後就是夜巿了說 XD


一進到夜巿裡,就看到不遠處有家滷味攤排滿了人
看的愛吃滷味的我,一心想去試試
後來走了一趟後,才發現,整個三重夜巿裡,有好幾家小楊脆腸呢!!


小楊脆腸賣的是冷滷味
主要是脆腸及腸子(一份好像50元)


圖中的東西好像大多是一串10元


那個長條型的,可不是甜不辣呢
它可是年糕來的.....


印象中好像點了脆腸+豬血糕+年糕
整體味道很不錯,而且酸菜也很好吃

太神奇了...
沒想到在愛合購上也有小楊脆腸的蹤影呢
http://www.ihergo.com/store/no7637



吃了東西,總會口渴的嘛。。。我買了鳳梨汁
還不錯,只是現打果汁的飲料最好是速速喝完,不然都會有沈澱


經過雞蛋糕攤子,突然好想吃唷,於是買了一份 :P


這裡的雞蛋糕只有圓形的


怕人家不知道這是雞蛋糕,上頭還有EGG的字樣


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啦,就是雞蛋糕,只是有時會被那個香味所迷惑,熱熱的吃,不錯的~特別是冬天,若能來個熱呼呼的雞蛋糕,真是美味呀~~


這家麻辣臭豆腐,之所以會引起我的注意,一來是因為人很多,二來是因為它的名字”口吅品”,二個口怎麼唸呀?答案是ㄒㄩㄢ,音同宣


裡頭的臭豆腐很多樣呢,有很多的組合,可以隨個人喜歡去選擇


店家強調”湯”是它們的精華


真的有很多選擇吧!只是價位都不怎麼便宜


我點了招牌腸旺臭豆腐,很不錯的是,底下有小爐子,可以保持它的熱度


招牌腸旺臭豆腐 $130
我在看半天後,實在不知點什麼?於是點了招牌,也就是什麼都有啦!
記得裡頭有臭豆腐、大腸、香菇、金針菇、鴨血、香菇貢丸、高麗菜、酸菜等


臭豆腐很入味,還不錯吃


很妙,裡頭連香菇貢丸都有呢!!


湯頭真的是很濃純香呢~~辣度不夠的,可以隨時跟服務生講,會另外再加辣醬唷!!

印象中,那天嘴巴破了一個洞,吃起來超痛苦的。。。
在寫文的今天,我的嘴巴又破洞了,超痛,前幾天噴了西瓜霜,結果痛到哭出來 XD,今天要去買沙士加塩巴啦!!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三重店)
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57號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