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中午,趁著小芷要拿東西給我
還答應幫我及同事們買涼麵當午餐
因為已經試過阿婆的涼麵
所以,這次我選的是盧記的涼麵


盧記涼麵有別於一般涼麵的包裝,是採用紙的便當盒
醬汁包是另外,沒有放在便當盒裡
盒子印有很多電視台的推薦


盧記的涼麵有二種
有加雞絲($45)及沒加($35)二種
而醬汁有小辣及麻辣等

感覺上盧記涼麵的麵比較多,但跟阿婆涼麵比起來,感覺單調了點
阿婆有海蜇皮及鹹蛋呀.....


盧記的醬汁看起來就是很濃稠
也因為濃稠,所以跟麵條的吸附力很好


我這天是吃麻辣雞絲涼麵
我記得小芷跟我說過,麻辣的辣度還好,不會很辣
所以我選了這款....
沒想到~~好辣呀~~真的有"麻"到,而且黑胡椒也很夠勁

盧記和阿婆比,我個人比較喜歡阿婆涼麵的味道
因為我一直覺得盧記好像少了一個什麼味,至於是什麼味,我也說不上來
而且,太辣了...吃完後,整個肚子好像要燒起來了 XD




盧記涼麵
02-26772655
台北縣鶯歌鎮南雅路4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