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突然被告知,今天有券商要來開會
要我去幫忙當倒茶小妹.....
(說到倒茶,理應輪不到我,有部門助理會做,但今天的陣丈非常的龐大,需要多點人手)
又被提醒,千萬不可以穿太隨興....
(哈,言下之意就是平時都很隨興啦!!我鄰居有一度以為,我在工廠當女工)
所以,今天...可是連洋裝都穿出門了
切....沒想到.....另幾位倒茶小妹居然穿的很樸素
害我當場變異類

9點開會,我們必須提早到,先整理一下會場
倒倒茶水,準備個小點心什麼的....
接著,與會人員,陸陸續續抵達了....
哈哈哈~~~我居然看到一台觀光巴士,停在公司門口
原來是...今天的券商是港仔,他們的公司都是派這個車接送
可惜,我的小紫在樓上,不然一定要拍照存證

人越來越多了...一間不算小的會議室,湧進20幾個人....
好有壓迫感唷...特別是,每個人幾乎都是一身黑(一般....黑代表專業吧)
一直有人在協商,是不是要換會議室....
而我們,只能聽命行事....
最後,還是決定不動,就這樣開始吧...(這也為下午的風暴,埋下了一顆炸彈)

我們這個倒茶部隊,一共有三人...
都是臨時受命...又不能說不...其實心裡想抗拒...
因為,現在是結帳期,事情超多....做都做不完
還要定時下樓去倒茶水....
說到我們這倒茶部隊,我們今天組了一個團~~ABC三人組(Angel,Betty,Cindy)
我們有分時段,幾點是A+B or A+C or B+C or A+B+C
只是,還是三不五時,就被call下去倒水 >.<
這真的很糟耶....才剛坐下來,切了一筆傳票....
電話又來了....等下樓弄好東西上樓...又忘了剛剛自己做到那裡
而今天,就是一直重演,這樣的戲碼....

早上場結束了...雖然小點小亂,但還好啦~~~

下午,一些大老闆們在中和開完會,都會趕到這裡一起開會
總經理一來....看到會議室,就有點不太高興
偏偏這時,我老闆叫我去隔壁會議室推椅子
總經理問我,為什麼不用這間,把另二間也一起打通...
cindy心裡os:天呀~~~我ㄚ災!!
但,我又不能這麼回答,我只能回答....好,我去跟我老闆說(這時,我真的是"ㄔㄨㄚ勒等")
結果,他一轉頭,開始找人開罵了
接著,就可以發現....一樓整個淪陷變為一級戰區
一堆人在幾間會議室裡穿梭
有的人拆隔間...有的人移桌子...有的人推椅子
幾乎所有人都動員了...就連樓上的同事也被叫下來支援
哈哈哈~~~其實,我們還滿迅速的嘛...
短短的5~10分鐘,我們打通了三間會議室
茶水,點心就定位...連文件,NB等也都搬過來了
只是,這十分鐘,就足以讓大家的細胞死光光
我們三人,在處理完後上樓...還心悸猶存呢~~

其實,泡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倒過幾輪茶水後,我們自己試喝一下自己泡的茶
天呀~~~這跟白開水沒什麼二樣嘛...根本沒味道
所以,接下來...每當我們要出貨時,都會自己先試一下ok否
在下午休息時間時,我們又進去倒水了....
這時,有人向我招招手,說他要茶水....
我幫他加滿水後,轉身幫其他人服務...
回過頭,發現,他的杯子又空了...於是,我又幫他倒了一杯
他跟我說謝謝後,居然說了一句~~你們倒的茶很好喝
哈哈~~我當時,真的很想笑....
出來後,我跟其他二人說,她們也是笑到翻
我想~~應該只是客套話吧

結束了~~今天的場次結束了
明天還有一整天...


第二天,我早早就準備好小紫
等著觀光巴士的到來....
只是很掙扎...因為,這樣顯得我很"俗"啦
但...為了給大家看一下
我還是拍了...
而且,還有人在車上跟我揮手
是怎樣~~~這位先生,你真以為,你自己是明星唷...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