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時興起
我就自告奮勇說,今天中午看我的
我要下廚.....
我要做~~~泡菜炒飯
說到做菜,這對我這"說的一口好菜"的人來說
還真是有難度...
而我媽這次,也真是鐵了心...不幫我
所以,在整個過程中,就看到我一直在發出求救訊號
雖然...過程中有點小混亂
但...成果還不錯,滿好吃的


泡菜炒飯
【材料】
1.韓國泡菜
2.蛋
3.肉絲
4.白飯
5.韓國辣醬
6.塩巴少許

【作法】
1.將泡菜切成小塊備用
2.將肉切成絲備用
3.先把蛋炒碎...記得不要炒太熟唷...然後,把蛋先撈起來備用
4.將肉絲炒熟...記得油要夠,不然會巴鍋
5.肉炒好後,將白飯放入起拌炒...將飯炒到粒粒分明時就ok
6.放入,先前炒好的蛋及切好的泡菜及韓國辣醬...再一起拌炒
7.當所有的食材都拌勻後,可以先試一下味道,若不夠鹹,可以再加一點塩巴

p.s:1.因為泡菜及辣醬,本身都有鹹,所以並不用加太多的調味料,可以自己斟酌
       2.千萬不要問我什麼東西的量要多少,因為我每次問我媽媽,我媽媽總是回答我"量基約",還說,多做,久了就會知道了



哈~~應觀眾要求
7/30中午,我又再度表演了泡菜炒飯
有過一次經驗,這次做起來順手多了
我也不再急於向家人求救...我一個人就搞定了^^
而次這,也趁大家還沒開始享用前,趕緊拍了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