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導讀~TOYOTA健走
                ~大溪 活魚

在吃完活魚後我們還是來到了TINA廚房朝聖一下
沒辦法,現在"微笑PASTA"還滿紅的
這部偶像劇,是目前,我唯一一部每個星期會按時收看的劇
為什麼勒?
雖然,它的架構和浪漫滿屋一樣
但~~還是好看啦....
我個人覺得有幾個賣點
1.成曉詩一家人...他家裡的每個人都好可愛,在開心時,大家還會一起手舞足蹈
2.檢場的演技...近期,看了幾部檢場拍的劇,覺得他好強唷,不管演什麼,都詮釋的很好
3.北極星的眼淚也滿好聽的啦


一過武嶺橋沒多久,就可以發現,在一片綠地中,有一樓藍白的建築物
這就是~~TINA廚房(大溪店),也是微笑PASTA拍攝地點

一下車,我就開心起來了...
因為,景色熟悉呀~~~
一走到門口,有一個大玻璃,裡面有師傅在做麵包耶
再來是一個麵包及生機食品的賣場,再進去,才是用餐的地方(也就是微笑PASTA拍攝的主要場地)
但,因為我們才剛吃完活魚,所以只打算去買買麵包而已


一走進這個店面,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
而且,我們剛好遇到出爐的時間pm 2:00
所以架上還陳列了滿多種類的麵包....
而有機食品呀~~桃園縣府的蕃薯藤也有賣
正確來說,是從桃園縣府發跡,再往外擴張的
其實,舉凡蕃薯藤、春天農場、瑞士鄉村、TINA廚房等等
都是同一個老闆....只能說,這個老闆


對於,這個剛出爐的麵包,真的是受不了它的誘惑
你知道嗎?當這些麵包拿出來時
還有"劈哩趴啦"的聲響呢~~~
表示,真的是剛烤出爐的.....

對於排在我們後面的客人,真是不好意思
頸圈麵包,一上架,就被我們四個及另一位客人一掃而空了
頸圈麵包,是用老麵發酵,外皮烤到酥脆,但內在的麵包卻是非常有嚼勁的
我是星期六買的麵包,還留了一個當星期一的早餐
把它放入電鍋蒸一下....又是剛出爐的美味了
據店員說,他們家的麵包,放冷凍可以冰一個月
要吃之前用電鍋蒸一下,就OK了

對了,我要說一下這家店的特色
就是~~~豪邁的試吃
只要剛出爐的麵包,你都可以要求試吃
店員們也都會很樂意的切給大家試吃
而且,是很大方的那種唷....
明明就是吃飽才過來,但看到許多美味的麵包
我們還是忍不住...吃吃吃
每種都一定要試一下
每試一種,都會發出讚嘆聲~~好吃,好吃

而這個瑪格麗特麵包....
是後來才出爐的,是我請店員拿出來借我拍照片
而店長sandy也二話不說,當場又切來跟大家分享
吃了之後,chun和mayen忍不住又買了


光是一家麵包店,可以讓我們幾個在裡面待了一個小時耶
你就知道,我們幾乎把麵包吃一輪了
而sandy,碧穎,小喬服務態度都是一流的....
不但主動請我們試吃,還會推薦我們什麼好吃
所以,我忍不住想替他們拍張照....
而她們,也爽快的答應了...真是感動尼
嘻~~她們手上還拿著chun和mayen買的瑪格麗特呀!!



最後,我請三位各推薦一樣自己最喜愛的麵包
Sandy....有機優格蔓越莓麵包
這個,我那天沒有吃到...下次我一定要去試試店長的首推
對了,店長一直強調
老麵發酵,吃了不會脹氣....且軟中帶Q
店長還說了很多...像順口溜一樣
但我記不得啦~~下次去,再問問她

小喬....娜姆娜紅豆麵包
這麵包外皮,看起來黑黑的
上面是灑上紅茶粉...所以吃起來會有紅茶的香味
裡面軟軟的麵包,包裹著飽滿的紅豆
紅豆是粒粒分明的那種...並不是像外面買的,包的是紅豆泥,且集中在某一處
吃過之後,覺得,真的好吃...所以,我買了一個回家
隔天吃,一樣也是這樣的口感,並不會因為放了一天,而影響到口感

碧穎....蔓越莓哈斯麵包
本來沒有注意到這個麵包
後來在碧穎的推薦下,試了...
天呀~~~太美味了
麵包居然那麼鬆軟....且細緻
再加上蔓越莓的香味
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但,我們已買太多了
所以,我決定和ching一人買一半吧!!


我們實在是在麵包區逛太久了....
我們本想在用餐區拍拍照
因為我們不是在裡面用餐,所以不能拍照(因為會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但...可以走到後面,有一區是戶外區
就可以盡情的拍照
有沒有覺得,這些場景都很熟悉呀?
對啦~~~微笑PASTA都常出現啦

cindy碎碎唸~~
這裡真的很不錯,景好,麵包也好吃....
重點是,離我家真的很近啦~~
下次想吃好吃麵包時,就可以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來買
餐,我是不知口味怎麼樣
但~~~麵包,我強烈建議大家要來試試....

TINA廚房 大溪店
桃園縣大溪鎮栗子園9-2號
03-307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