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如願去吃了原燒
首先,來說說,為什麼有這次的飯局吧~
是因為朋友要介紹她的朋友給我們大家認識
所以安排了這次吃飯,而且說好,她朋友要招待
剛好,chun她們部門剛去原燒聚餐
回來一直讚不絶口
所以,在我任性的要求下
就決定了我們吃飯的地點了~~~


我們,是來到位於春日路上的
聽說,好像是新開的吧...
但,停車是一個問題
它沒有特約停車場
所以,只能停旁邊的收費停車場
一小時,好像40元吧(我不太確定)


一坐下來,桌上就呈現著這幾個字"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事實上,這鐵片下,就是烤爐啦~~


每個人,面前都有一個碟子,一雙筷子,還有一個夾子(烤肉用)
哈~~我只有在這時,有看到我的夾子
因為,後來呀,它就被我冷落到一旁了
而我也沒發現它不見了,可能被服務生收走了吧
我之所以冷落我的夾子的原因是...
我根本用不到,也就是說,我完全沒有烤肉
我的工作,就是拍照...及吃東西啦^^


坐定位,就會先送上一人一杯檸檬水
呵...這杯水,一個晚上下來,我好像沒喝完一杯耶
為什麼勒?請看下去吧~~

這天,我們一共有五個人用餐
在chun這位識途老馬建議下
我們點了二份二人套餐
在套餐組合中,我們除了主餐的牛肉拼盤沒點外
(因為,5個人中,有三個人不吃牛)
其他的副餐,全都點了....

開始上菜囉~~


水果優格沙拉...
這道,chun一直覺得不妥,因為跟陶阪屋很像
只是,是它的加強版而已
也就是說,優格的味道濃了一點
這個沙拉,幾乎有三分之二,都是我吃掉的
因為,一開始,就上了四份沙拉
我根本沒時間吃,忙於拍照
等我照完時,他們試吃過了,就說...剩下的交給我了
(哈~~就說,我這天的工作就是吃及拍照咩)


梅醋蜜蕃茄沙拉...
這道,好像是新菜色
在我的要求下,這個點了二份...
因為之前在台中的新月梧桐吃過類似的,覺得超好吃
蕃茄因為去了皮,所以更能吸收梅汁
而旁邊的果凍,也是梅子口味的,好吃~好吃~


生春捲沙拉...
這個,一份只有二個
而一個又是被我吃掉了...
因為,我要寫小部,所以一定要試吃呀(很好的藉口吧^O^)


這個,就是生菜,裡面包菜及蘋果再搭配上醬汁(類似千島醬)
而外面那個透明的東西,很妙,是可以吃的
好像類似河粉類,但又更薄且是透明的
而口感,整個來說,喜歡吃生菜沙拉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因為很清爽
哈~~其實,會放上這張照片
還有一個原因...個人覺得我的手還滿漂亮且修長的...哇哈哈


韓式泡菜...
這個,是我們另外單點的
因為chun說,看有人把肉包泡菜吃
感覺還不賴,所以我們就點來試試
發現,在台灣吃的泡菜,都是有經過改良的
口味變得比較合台灣人的口味
在韓國吃到的泡菜都是偏酸...而且是很酸>.<


蕃茄海鮮湯...
這道湯,喝起來,就是濃濃的蕃茄味
反倒沒什麼海鮮味
chun幫我裝了一小碗,裡面還有一隻蝦子
蝦子明顯有吃出新鮮的的感覺


吟釀味噌湯...
這道湯品,chun大力推薦,所以我們點了二碗
喝一口湯,湯頭非常的濃郁
而且,裡面的料也很多
除了浮在上面的二個三角豆皮外
裡面還有豬肉片
及超多的海帶....
在chun的建議下,我只把料吃完
湯沒喝...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湯湯水水的東西,這樣會吃太飽


豚骨鮮雞湯...
哈~~這道,我完全不知怎麼介紹耶
因為,我拍完後,我就沒動到這道湯了
也不知裡面有什麼
湯,我好像有喝一口...但,忘了是什麼滋味了


真是不好意思...
這二個醬,我忘了叫什麼名了
比較黑的那個,好像是和風果醋之類的吧
紅紅的那個,好像是味噌醬
唉唷~~我還特地跟服務生確認過
還是忘了....金害ㄟ....>.<


這個是送碳火的小推車


我們原先一直以為,這是原子碳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它叫"高結晶碳"啦


放上碳火後,還會有人來量溫度
看到沒,484度耶
本來,服務生,量了之後,就要快閃
但被我叫住了,我說我要拍照啦...
但,還是模糊>.<


這是什麼勒?
因為是燒烤,難免會有味道殘留在外套上
所以,當你外套放在椅背上時
服務生,會貼心的幫你的衣服套一個東西
以防味道跑到外套上
若服務生忘了,記得自己要求唷!!


原燒豬肉拼盤...
這一大盤,是二人份
有三種肉類,還有玉米,南瓜,洋蔥,青椒


香烤飛捲條...
其實,就是花枝啦!!


骰子牛肉...
這是我們點的唯一一道牛肉
這要怎麼烤勒?
因為它像骰子一樣,有六個面
上下二面,各烤一分鐘
其餘四面,各烤20秒,就可以食用了


無骨雞腿...
烤物,一個套餐,只能點一份
而這個,是因為現在上網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得到一份


紅色的,是五味唐辛子
白色的,是海鹽
看到唐辛子,感覺應該是辣的
但...吃起來,卻有酸梅粉的味道說
而,這個海鹽...真是讚到不行
什麼東西,烤完後,灑上一點海鹽...就超美味的


檸檬蘆薈冰沙...
香柚冰沙...

冰沙有二種,我們各點了二杯
只是有二個人,不能喝冰的
所以,你們看到的這二杯,都是我的...哈
所以,我幾乎都沒有喝它附的檸檬水呀...
就這二種相比,個人覺得檸檬蘆薈比較好喝
因為檸檬味還滿重的,而且還可以吃到蘆薈的口感
而香柚冰沙,就遜了點...剛喝,喝不出什麼味道
直到要吞下去時,才感覺出葡萄柚的味道


你看,我的盤子,就像這樣
始終都有東西在上面
而松阪豬...吼~~怎麼那麼好吃呀...
肉質非常有彈性
真的不用沾什麼醬,只要灑上一點點海鹽
就讚到不行了
其他二種肉品,也很好吃,但還是松阪豬勝出


我覺得,烤的東西都很好吃
不論是花枝,無骨腿肉,當然豬肉拼盤就更不用說了
而且,連這個洋蔥都很好吃
烤過後,裡面感覺很有水份
吃起來甜甜的,沒有辛辣感


石鍋拌飯...
當肉烤到差不多時
服務生,就會推著餐車來到桌邊
他會問你,石鍋拌飯,要乾一點,還是一般的
我們異口同聲說...要鍋巴
還好,我手腳快,在服務生還沒開始拌時,我就搶先拍到一張


他會把飯及配料,都貼在石鍋上
然後,服務生,就會消失5分鐘左右


5分鐘過後,服務生回來了
開始拌飯了,並且幫大家分食
你看...明顯有鍋巴
吃上一口,都是脆脆的口感
再搭配泡菜吃...
感覺又回到在韓國時唷


石燒鮮蔬...
這道,是跟著拌飯一起來的
跟拌飯一樣,都是用石鍋裝的


chun幫我裝了一小碗
裡面有四種菇
有金針菇,杏鮑菇,一般的香菇,還有一個我不知名字的菇
chun還配了色,有紅有綠呢^^


玄米抹茶冰淇淋...
主餐都吃完了,該是上甜點了...
這個一上來,大家驚呼...
好漂亮呀...
上面還用糖粉弄出原燒二字
旁邊一條一條的,是pasta棒...也就是用義大利麵去炸的
這道,因為又有人不吃冰
所以,又是我要收拾它了....
淡淡的抹茶味...不甜不膩
好吃~~雖然,我已很飽了,但還是覺得好吃


日式鮮果派...
這個上來後,大家都沒有人想去動它
因為大家都太飽了


但...我還是要吃吃看
這樣,才有辦法寫東西呀
所以,我吃了半個...
怪??怎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於是piano吃了另一半
他說...有香蕉啦...因為香蕉炸過後,就會變的有點微酸
於是,我們把另一個支解來看^^


桂花紅豆湯...
chun說的一點都沒錯...
真的好多湯品唷
此時,我已飽到不行了
但,我還是很盡責的試吃...
吃一口紅豆,紅豆形狀完整,但有煮透
一咬下,裡面是非常軟爛的
湯不是很濃的那種,清清的...帶有一點桂花味
而上面的炸小丸子,還滿Q的
可以單吃,也可以把它丟到湯裡,吸滿湯汁再吃


餐後還有飲料...
我點的是,熱紅茶...
熱紅茶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杯子,還滿有造型的


也有附上糖包及奶油球,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

若是壽星,可以上網印招待券
可以免費送豬尾巴一份
這天,我們剛好有當月壽星
只是,忘了印招待券,就無法送豬尾巴
但是...還是有冰淇淋一份
及服務生桌邊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若有人去吃時,剛好遇到生日,千萬不要錯過唷^^



這個,就是為壽星,送上的冰淇淋...
天呀~~不要折磨我了吧...
本來,還叫我把這個再吃下去
我覺得,食物都滿到喉嚨來了啦~~
這個,還是交給壽星自己解決囉....


cindy碎碎唸~~
呼....
終於寫完文了,感覺自己又吃了一次
好飽...好飽...

有人問,原燒好吃嗎?當然好吃呀...除了食材好吃,服務也是讚!!
花錢,除了滿足口腹之慾之,也要享受被服務的感覺呀...

這天,感謝黃大哥的招待...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