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朱副理拿了黑糖糕請大家吃
好像是他老婆的娘家在澎湖吧


哈~~同事都知,我拍上癮了
還主動跟我說,有黑糖糕
叫我先去拍,然後,她要分給大家吃了

這次,是春仁黑糖糕
澎湖有好幾家都很有名
但,我也不知那家比較好吃
反正,人家買,我們就吃囉~~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ㄋㄟ...


它都有先切一塊塊的...
所以,只要稍稍剝一下
就可以取下一塊了


裡面的質地還滿扎實的
不會洞洞很多


一直聽到同事說...好Q唷
那我來做個實驗好了
我把它壓扁....


不到二秒...又恢復了
可見,真的很Q

吃起來,也真的Q啦...
和7-11的黑糖沙琪瑪比起來
黑糖味少了許多
但...肚子餓時,也是一個不錯的點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