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在走廊遇到wawa,她問我要不要吃蕃茄
我說...蕃茄?(心想,蕃茄有什麼特別的呀?)
一問之下,原來是南部口味的蕃茄
也就是要沾鹹醬的蕃茄啦~~
對於,我這個極少到南部"走跳"的人來說
都是新鮮貨^^
之前去台南,看到那白白的米糕,也是覺得新鮮
害得同行的朋友,及當地的朋友都傻眼
這不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東西嗎?
居然有人沒吃過>.<


我一去,看到這個醬
直問...你為什麼帶烤肉醬來做什麼呀...嘻嘻
哈~~原來,這就是傳聞中的沾醬呀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沾醬作法】
1.準備的材料有,醬油膏、白砂糖、薑、甘草粉(聽說這個有畫龍點晴之效)
2.將材料充份混合
3.比例多少,我也不知耶,大家自己試試囉^^


唉唷~~我怎麼把"黑柿蕃茄"拍的那麼美味的感覺呀...
而且,這蕃茄還是wawa的同學家種的呢!!


試吃....
吃第一口時,覺得好不習慣
因為吃到濃濃的薑味
再吃第二口時,已習慣了,反而覺得有清爽的口感
哈~~我和Davy都覺得,可以再甜一點,薑味再淡一點^^
感謝wawa的招待

不知,大家對蕃茄還有什麼吃法勒?
想想~~~
1.整顆吃,裡頭塞一顆酸梅...當味道進去後,再用力吸蕃茄汁,好吃~~好吃~~
2.切片沾梅粉,這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吃法吧
3.小時,我們家也會這樣吃,切片,沾紅砂糖吃...甜甜的,還有"ㄎㄠ ㄎㄠ"的口感,這樣也好吃
4.整顆,什麼也不加,就這樣吃....這樣想減肥的人,就是要這樣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