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天,我騎著我的小黑去買薑母鴨
你覺得,事情就這麼簡單,而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嗎?
(哈~~有人看到這,一定又會忍不住跳出來說,我又抄襲他的話)

那天,買了薑母鴨,又騎著我的小黑,準備回家去
結果~~到了半路
我的小黑生氣了,不動就是不動
發車發不動,用踩的也不行...
於是,我打電話回家搬救兵...
啥米~~真是晴天給它霹靂
明明我要出門時,爸和哥都在家呀
怎會,才沒一回的時間,他們都跟在我後面出門了>.<
眼看,真的沒辦法了,只是牽著我的小黑,當散步囉~~~
走了一段,還真的很累...
只好先停在路邊休息一下
太好了,我爸來救我了....
哈~~原來並不是我不會踩車,而是真的壞掉了
這下,我跟我爸換車,換他牽車去車行修
我騎車回家....
回到家,想想,萬一車車不能修了怎辦?
所以,我又騎去車行
果不其然,小黑老了...除非進行換心手術,不然還是會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的
就這樣,小黑就在這天退休了~~~


這就是我的車車~~小黑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我就發現小黑不對勁了
本想要讓它退休了
但有些因素,就一直拖到現在

有一天,我依舊騎著我的小黑上班
半路,就熄火了...再試一次,發動了,但沒幾秒,又熄火了
心裡很掙扎,是要這樣慢慢騎去上班勒?還是要先騎回家
後來,我決定先騎回家好了
因為我怕可以騎到公司,但騎不回家啦>"<

回到了家,心想,小黑該是要退休了
心中難免會有不捨...
它今年10歲,也跟了我8年了
這8年,它跟著我奔波~~也難為它了
於是,我趕緊拿出我的小紫,留下它的身影
沒想到,我媽看到後,居然還大叫家裡的人出來看
說~~你看cindy捨不得,還在拍照耶


你看,它外表也還好...
十年了,沒想像中的舊
要不是,它身體真的不好了
不然,我還真不想讓它那麼早退休呢!!


小黑身上,還是有一些傷的
像這個彎掉的"東阿"
就是以前趕上班打卡,車沒停好
倒下來所受的傷


裂痕及刮傷當然也是免不了的


而這個排氣管勒~~
前陣子,小黑的排氣管破了個洞
車子騎起來,就像戰車一樣的大聲
自己都受不了了,我爸騎去車行,結果就換了這個奇怪的排氣管回來(不用錢,別計較)
頭幾天,騎起來超順...感覺小黑又活過來了
一個星期過後...小黑又不行了
它彷彿在跟我說,我好累...我好想休息唷
但~~還不能換車,於是~~就繼續委屈小黑了


十年了...我的小黑共跑了74,208km
但...這不太準,因為早在幾個月前
時速表就壞掉了...而我也沒去修
不然,可能還會加個2仟km吧~~

小黑....
這八年來感謝你不畏風雨
陪我上班,上課
也真是難為你了
今天,你可以算是"光榮退休"了
謝謝你~~~給你拍手鼓勵一下



這是什麼圖勒?
小布給我的四輪車...
原以為是轎車...
結果,是機車再加二輪輔助輪
哈~~沒錯,的確是四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