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淡水沒有吃到東西
一直覺得有缺憾....
所以,又轉戰樂華夜巿....嘻嘻^_^

第一次來到永和的樂華夜巿
沒想到人好多,好熱鬧呀~~
幾乎每個攤位都有人在排隊
有一個賣涼拌木瓜絲的小攤子,人多到爆
光是排隊就排好長唷~~

而這家黑輪,聽說最少有十幾年的歷史了
一樣也是要排隊的啦~~~


攤位上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這樣一盤NTD80


這個好像叫~~蛋丸吧
好吃唷
每樣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不會煮太久,甜味都跑掉了


一坐定位,會先送上一杯熱湯


每桌還會有一壺熱湯,可以自行取用
不夠,還可以跟老闆要唷~~

原本覺得很冷的
在吃了黑輪,喝了熱湯後,整個人都暖了起來呢


因為之前在台中吃到的筍片太好吃了
所以,現在經過塩水雞的攤子,都會忍不住看看有沒有筍片


有有有~~~上頭有寫著
筍片一包20元呢!!


注意唷~~右下角有賣雞冠耶
吃起來不知是什麼口感
我從沒吃過,也不敢吃 XD


這裡的筍片和台中逢甲的比起來,多了蔥
加了一點辣,沒想到很辣耶~~~
但口味上,還是台中逄甲來得好吃一點


鮮芋仙....這個是前陣子我在別人家的食記中常看到的
後來,同事們也有討論
小魏還趁去台北公出時,硬是繞到通化街吃了一碗才回來呢
可見它的魅力囉~~
後來,我有聽同事說,樂華夜巿也有開了一家
所以,一定要來試試
哈~~其實,我是為了這個鮮芋仙,才會來到樂華夜巿的啦!!


其實,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進來吃
因為門口好多人唷~~
再加上,友人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後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要吃啦!!
排隊點餐後,若是外帶的話,就會在門口等待....所以導致門口都是人啦
內用的話,領了個呼叫器就可以入內找位置坐了
呼叫器....什麼時代了,還有人用call機唷
錯~~這個呼叫器,是當你的餐點好了時,它就會發出聲響
就可以拿著它去櫃台領你點的東西
很特別的方式吧!!


店內的位置不是很多
但很乾淨~~


櫃台區


招牌 NTD50
印象中,大家對仙草冰沙讚不絶口
所以點了招牌
這樣一碗裡頭,最底下是仙草冰沙,上頭再放上仙草,還有芋圓
旁邊還附了一顆奶油球


把一整顆奶油球加上去


就是這個仙草冰沙讓這碗仙草生色不少
那冰沙很細緻,而且仙草味很濃


而仙草和之前在台中買的瑪露連嫩仙草很像
同屬很嫩的仙草
芋圓就還好,普普
但~~這樣的一個搭配,還是很好吃
下次有經過,我還是會想要進來試試的

 鮮芋仙 樂華店
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160號
外送專線02-32330779 
官網:
http://www.meetfresh.com.tw/index.php


cindy碎碎唸~~
吃了這鮮芋仙後,一掃在淡水沒有吃到什麼東西的缺憾了
我也可以進入抗戰期了
加油~~加油~~



~~~~~~~~~~~~~~~~~~~~~~~~~~~~~~~~~~~~~~~~~~~~~~~~~~~~~~~~~~~~
2007/11/19補充

因為之前吃鮮芋仙時,一直沒把仙草冰沙拍清楚
心中一直有缺憾
所以,這天又來到鮮芋仙,雖然已介紹過,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
這張,可以看出鮮芋仙招牌的層次感
最底下是仙草冰沙,再來是嫩仙草,上頭是芋圓,再淋上奶油球


今天聽betty說,在我星期五請假時
同事們有叫了鮮芋仙
怪了?桃園不是蘆竹才有嗎?
原來是桃園巿有新開一家了唷
重點是,還有送到我們公司呢~~
小魏說,外送過來的鮮芋仙招牌,可能在運送的過程,破壞了它的層次感
吃起來味道差了一點點
聽說,有人點了仙草干茶,也不錯喝....
看來,下次我也可以試試 ^_^

鮮芋仙 桃園成功店
桃園市成功路一段37號
外送專線 03-347-6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