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導讀~~烘炸雞餐飲店

在得知阿美老公開的炸雞店,有了店招後
我又跑去拍照了....


這次,他們把原先的"烘"改成"Home"了
哈~~阿美自己都說,感覺有點像Hotel
這個 店招,還是老闆自己做的唷...
因為,有一次去,看到未完成品,在一旁呢


這個也是,老闆自己做的
給你拍拍手啦~~


現在,有推出套餐唷...
全家餐,感覺很便宜耶...


我一去,大家就知道我要來拍照
也都隨便我拍....
阿美居然還說,我去他們店裡的次數可能比她還多
最好是有那麼誇張啦~~
我只是去台西買水果時,會經過罷了...


剛炸好的雞翅&腿排...
搭配燈光....
看起來就很美味


說到要拍照,老闆還特地拿了盤子給我裝
還說,這樣拍出來,比較好看啦^^


他們的雞翅真的很好吃
非常的入味,而且外皮又酥脆
現在還是特價一隻10元唷....
聽說好像要回復到15元了唷,要買要快~~


你看這個,一看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這天,我拍差不多了,準備要回家了,這薯條剛起鍋...
結果,店員就順手包了一包給我帶回家吃~~真是感恩尼^^


這是什麼勒?
據說是老闆研發出來的新貨
裡面有包紅豆or酸菜or玉米等等
其實,我沒吃過,所以不知口感為何?
改天再來去試試


在我忙於拍照時,店員炸了一盤茄子出來
說,這是店裡沒賣的
完全是友情招待...
裹上薄薄的粉,外皮酥脆,但裡面卻異常的軟
像日本料理中,也有像這樣的炸物
但,真的要現吃,才會吃出那層次分明的口感


哈~~又有一個新產品唷
就是茶葉蛋....這裡比7-11賣的便宜
一顆6元
大家一定又會關心口味吧..
這蛋煮的很入味...而且,重點在蛋白的部份
因為是Q的耶...
同事滿多人都吃過,都說好吃
下次可以去買來試試


這是他們的名片...
當然啦~~人家不會排成這樣
是我自己在一旁玩的啦~~

【烘炸雞餐飲】
地址:桃園巿大同路204號
電話:03-3360296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