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jenny帶了喜餅來
大家不免問,誰的呀?
反正,是她家收到的啦...
拿來和大家分享囉...

切~~是怎樣,看到喜餅
大家就開始問,什麼時侯可以吃到我的喜餅呀
唉唷...急什麼呀!!
連我自己都不知什麼時侯勒...哈哈哈
(p.s:應該很有得等)


這是喜餅盒的正面
很有日本的感覺
名字就叫"御倉屋"...
桃園及中壢是"皇樓"所代理的


側面還有一個藝妓的圖片


從中打開....


掀開上面的蓋子
餅干們,就乖乖的排列在裡面


給大家看一下左邊近拍


右邊近拍

我有試吃了幾片餅干
覺得還滿好吃的...
因為味道很香,而且"ㄆㄚ"...就是酥脆啦
呵~~剛好是中午時分
不知是不是這樣,顯得餅干特別好呢ㄋㄟ


在整盒喜餅中,有個東西,我覺得最妙
就是這個...摩那卡-紅豆
它是一由二片餅皮及一包紅豆餡所組成


吃法勒...就是把紅豆餡放在餅皮中
再把二片餅皮合起來

我和angel一人一半
angel先吃了一口,就一直聽到她在驚呼
怎麼那麼好吃呀...
因為,一口咬下,就聞到餅皮那濃濃的米香味
而裡面的紅豆,還看得到顆粒(不要問我,怎不拍...因為我拍不出來啦>"<)
紅豆餡又不會太甜
餅皮+紅豆餡=好吃

這算是一個還不錯的喜餅
給大家參考囉


台灣御倉屋洋菓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巿杭州南路二段89號6樓
0800-666-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