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這天下午,有同事請假,剛好去了costco買東西
除了買自己的東西外,還不忘買個點心,送回公司,給大家吃~~


因為近下班時間,大家都餓了
同事一拿到"雞肉捲餅"&"牛肉捲餅"...
就分食起來了~~
等食物傳到我手中時,已是長這樣了
所以,我也沒見過,它的原貌

圖中的是雞肉捲餅...
而牛肉,因為我不吃,所以自然不會流到我面前,我更不知它長什麼樣子耶~~


這是切面照....
裡面有著許多雞肉唷


再來張更近的...(呵~~又是cindy在練習近拍^^)
ㄟ~~裡面有汁的感覺耶...
每個人吃了之後,唯一的感想就是~~~好吃
因為那皮很Q...加上雞肉也很嫩
但..聽說,牛肉更好吃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cindy碎碎唸~~
謝謝karen的愛心點心^^

一直聽說去costco很麻煩,因為證件
所以cindy一直沒去過說...
不知那位好心人,下次去的時侯,順便來領cindy一起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