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阿芝去陽明公園附近找朋友
晚上,想說找個地方吃飯
本想去吃元町,但...我記不得怎麼走了
於是,又繞回介壽路,想說在介壽路吃好了
我說,可以去吃蕃茄咖哩..
又想到,阿芝不吃咖哩耶>"<
後來,阿芝決定成全我...還是去吃咖哩
她點別的東西就好~~

cindy碎碎唸~~
阿芝,謝囉!!
明明不吃咖哩,還陪我去吃^^


這家蕃茄咖哩...
開幕有幾個月了吧!!
每每經過,都很想去試試,但都沒有機會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嚐了

這家店人還滿多的,特別是到了晚餐時間
幾乎都坐滿了人

很可愛尼....屋頂還有一個蕃茄唷!!


店內的裝潢,很明亮...感覺也很舒服
給人家一種想坐下來吃飯的情緒唷~~


點餐後,會附湯or飲料
我選的是飲料(檸檬紅茶)


阿芝不吃咖哩...
看了老半天菜單,終於有不是咖哩的了
所以她點了...魯肉飯


阿芝又加點了一個炸豬排
但...這豬排看起來有點單薄
好歹也加個高麗菜絲嘛


我點的黃金豬排咖哩NTD90
剛上桌時,咖哩超燙,拌著白飯...好吃
而且,這個咖哩帶著微微的辛辣,重點是...不甜
因為,我不喜歡吃甜甜的咖哩


這豬排,一樣薄了點
趁熱並且沾咖哩,還滿好吃的
只是,冷了...就變得有點硬了


這天去吃,剛好有活動
消費滿100元,有送一串咖哩魚丸(原價NTD25)


這魚丸,吃起來很像花枝丸的味道
只是沒有花枝而已
ok...不難吃
而咖哩只是外面的沾醬


蕃茄咖哩
桃園縣八德巿介壽一段836號
03-3629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