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固定每天上cindy小部的人,最近一定很疑惑??
怪了~~cindy跑去那了
怎麼那麼多天都沒有發文勒?
嘻嘻....cindy出國去了
回來後,工作超多...再加上還沒從悠閒的日子調適回來
所以,就一直沒有勁整理照片,寫遊記
這幾天,不論是同事,還是朋友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遊記勒??
看來,好像真的有人在期待尼^^
好滴,好滴...cindy要開始寫遊記了唷!!
但...還是要一點時間尼,希望大家有耐心
再跟cindy遊一次吳哥窟吧~~~

首先來說說,為什麼要去吳哥窟
其實,我之前對這個地方,根本沒什麼印象
是chun說想去,再加上,大家一直在傳,說明年吳哥就要封起來維修了
所以才趕在今年一定要去
那又為什麼選在12月中勒?
其實,早在10月就要去了,只是因為cindy和piano有點事,要12月初才結束
chun和mayen超貼心,就配合我們的時間,選了12/15-19
哈....其實,早在去年,我們談定今年要去的地方是~~"印度"耶
結果,半路殺出個韓國及吳哥窟

這次的吳哥窟自助行
真的要感謝chun
因為我和piano沒有空
所以從行程的安排,吳哥小書的製作,機+酒的訂位,吳哥中文司機的找尋及聯絡
都是chun一手包辦....真是愛死你了^^
我們只有在固定時間,開會討論一些決策性的事項
行前,我們還開了一次會,討論要準備什麼東西
cindy:行李吊牌製作,點檢表明細繕打
piano:吳哥小書的列印
mayen:糖果,及我們要帶去的東西採買
chun:字卡的製作,換錢


嘿嘿嘿...
cindy又再度被分配到行李吊牌的製作了


給張近拍,讓大家看一下成品


這次,cindy做了二個版本
其實,本來只打算做一個黃色的
但...背面有資料忘了改,就列印了
我知道手動改一下就好,也知朋友們不會介意的
自己就覺得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咩
所以,又再印了一張.....


正面,就是幾個斗大的字
背面,就寫上大家的資料,還放了一隻可愛的熊熊
為什麼是熊熊勒???
再後續的遊記中,大家就會知道了....


因為,我們只有請中文的司機,沒有請導遊
所以,為了怕不知道一些古蹟的故事
chun還貼心的做了本"吳哥小書"
由piano印製裝訂成書...
piano問我了,封面要寫些什麼呀...
隨口就說了...
我們有一個夢想
尋訪世界七大奇景
走...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第一站~~吳哥窟
哈...說完,我自己都笑出來了
因為,感覺很像是冒險王的開場白說

p.s:圖中的景,是明信片啦...我只是放在上面照,這樣好看啦~~


小書裡頭的內容...

而這次自助行的工作分配如下~~
攝影組:cindy
公關組:piano,chun
記帳:cindy
出納:chun
帳房:piano
眼針的人,有發現了吧,還有另一個人勒?
沒錯,mayen因為感冒了,所以,就讓她多休息....
這些工作我們來就可以了~~~

cindy碎碎唸~~
寫完前言,代表遊記就要登場
大家準備跟cindy去走訪吳哥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