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壢夜巿要吃什麼勒?
豆花....
在夜巿口的豆花,可是唸書時集訓後,回家路上常常會買來吃的唷
每每來到中壢夜巿也都會吃上一碗
只是...我八百年才會來一次呀~~
這天,心裡依舊想著,我一定要吃它
結果,走回來時,收攤了 XD...殘念


還有一個必吃的,就是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第一次知道這個,是cindy哥說的,我們還買了外帶回家享用
因為,在店內吃,要等粉久尼~~
而且,這裡可是沒冷氣的唷,可以享受一邊吃辣,一邊飆汗的快感

外帶不用拿號碼牌,可以隨點,隨拿
但內用就要領號碼牌了,只是它的號碼牌很奇特
是麻將來的...在麻將背面寫上數字,來判別順序
店內位置超少...所以,前面若有7-8組人馬,大概都要等上半個小時吧!!
所以,個人覺得還是外帶方便~~


在等待時,看著一大鍋的臭豆腐,沒三兩下就空了
所以,生意好的程度可見一般


這裡的麻辣臭豆腐有分大,中,小辣
我每次都是吃小辣,就辣到受不了了


麻辣臭豆腐小辣 NTD60
一碗臭豆腐裡有二大塊臭豆腐
豆腐上有加肉燥及青蔥
只是...我個人不愛肉燥,我是吃魯肉飯會先將肉燥的肥肉全挑起來的那種人
臭豆腐整個煮到很入味,而且臭豆腐真的很大一塊耶
湯頭也很濃郁,只是...小辣就足夠讓人飆汗了,那中辣,大辣還得了~~

重點來囉....
店內食用,可以去加湯...加湯免費唷!!
所以愛喝湯的人,千萬別忘了呀~~~~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中壢夜巿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