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jenny家入了新居
大家喬了喬,終於定在7/21這天,去她家坐坐

因為,要煮那麼多人要吃的東西,實在也很麻煩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買現成的
原先jenny的老公想說買炸雞及pizza
但...這些東西,在公司就常吃,因此就不太考慮


這就是我們這天的食物
日式涼麵--->點我可看介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準備這道,可能是看了我之前的食記吧,所以jenny叫我要早點去她家,幫她準備這道菜呀~~)
烤鴨二吃
壽司
滷味

仔細一想,這天所有吃的東西,好像都是我決定的耶!!
因為jenny說,看我們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問了大家,大家的回答都是~~隨便,都可以
所以呀...我就替大家決定了菜色...哇哈哈!!

呵~~為什麼會有一隻手勒?
因為maggie去拿滷味時,不小心有晃到,所以有點位移
而angel正在幫它們歸位囉~~


這家黑橋牌,是位於中壢sogo慈惠三街附近
之前就常聽說,這家的滷味很好吃
有一次和chun還特地去找,結果,星期日沒有營業 XD
其實,這裡還有賣壽司,我有先去探路,拍了DM上的壽司拼盤給大家看
結果,同事們覺得它包的不好看,所以就不訂這家的壽司,只訂了滷味
滷味可以選擇現切,也可以選擇拼盤
滷味拼盤有三種價位
300元....都是一些豆干類,沒有肉
350元....有肉,但肉比較少(我們訂的就是這種)
400元....肉比較多囉~~
去探路時,就有看到滷味區有賣香腸,那時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滷味會有香腸
後來突然想到...它是黑橋牌來的嘛
黑橋牌不就是香腸有名嗎!!

這滷味很受大家歡迎,因為全部吃光光
而且,一打開時,就覺得超香的呢!!
對了,中間那個杯子放的是辣醬啦~~

永珍食品行
4222966
4226540
星期一~星期六 am9:30~pm6:30


因為不訂黑橋牌的壽司,同事們就改訂了桃園很有名的"老賊壽司"
jenny好像幾乎把店裡的口味都訂了一輪說
只是...它裡頭加了很多美奶滋
我吃起來就只覺得甜,並不是我愛的口味
我好像只吃了二片壽司吧!!
但,像阿美就覺得很好吃,因為她自己包壽司,也是會加美奶滋!!
嘿嘿...大家也是把它吃光光啦~~

老賊壽司店
03-3360935
桃園巿中正路337號
am6:00~pm7:00(星期一公休)


我另一個決定的菜色就是烤鴨二吃
本來是要買三民路橋下的那家烤鴨店
但阿美說那家變不好吃了
所以,就改買介壽路上的烤鴨店

好久沒吃烤鴨了唷~~
總喜歡在餅皮上塗上滿滿的甜麵醬,再放上鴨肉,再加個蔥段
真是好吃呀~~
這家的皮是比較厚的那種,不是一般的潤餅皮
所以,口感上比潤餅皮來得有嚼勁一點


烤鴨片下來包餅皮
剩下的肉,當然要拿來炒呀...
而且,一定要炒到辣辣的,才夠味
只是,對於不吃辣的同事來說,真的太辣了
嘿嘿...cindy就覺得一定要辣啦,不然不好吃


jenny的老公除了買烤鴨外,還買了鴨翅及鴨腳給大家嚐鮮
沒想到,大家一吃,都覺得好吃...而且便宜
鴨翅一盒5支 NTD100
鴨腳一盒10支 NTD50
所以,當大家要離開時,還特地請nita去幫大家採購呢!!

真好味烤鴨莊
八德介壽路上
(改天cindy再另外開一篇介紹它)


jenny很大器唷
幫大家準備的櫻桃可是顆顆都是超大顆的
只是,這櫻桃有點微酸,但對cindy來說,這樣就很好吃的啦~~
滿滿一盤,也是一下就被大家清空


這水梨也是超甜的
而且,是jenny早上特地削的唷!!


飯後的甜點也是要的呀~~
本來準備的是佳樂的波士頓派,但後來實在找不到人去買
所以,就改買亞尼克囉~~
而口味完全由我和betty決定,全憑我們想吃什麼囉 ^_^
我們買了三條,而且,故意讓口味上有所區隔,所以訂了
芒果慕思
巧克力蛋糕
蔓越莓瑞士捲
本來是想說,小朋友應該會愛吃,芒果慕思及蔓越莓瑞士捲
沒想到,大家獨鍾巧克力蛋糕
而betty的兒子,在吃完一塊蛋糕後,居然哭了起來
因為他說...我要吃草莓啦~~
但,草莓早就被吃光光囉...嘿嘿,cindy拿到的蛋糕上頭也有一顆啦...歹勢尼


這天,jenny還特調了飲料給我們喝
可樂+醋(也可以蔓越莓汁)+伏特加
而比例勒~~就看個人喜好了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好喝耶...
連jenny的一雙兒女也超愛喝的


這天,幾個同事都帶了小孩來
哇~~好久沒見,沒想到都長那麼大了
而betty的小孩好可憐唷~~
因為一連跌倒了二次,還哭的很慘


前幾天,喬治就說他會帶wii去跟大家同樂
沒想到,喬治家的配備超齊全
連投影機都有耶~~
據喬治說,他買投影機的原因,是因為小朋友每次一激動起來,都會越打越前面,他實在很怕電視因此被砸爛,才去買了投影機


自從wii裝好後,就一直保持開機狀態
就連大家在吃飯,還是有人在玩囉~~
有不少人都是wii初體驗,相信大家隔天都有感受到威力了吧!!
cindy第一次玩的時侯,手還痛了好幾天呢~~

昨天看電視,wii好像又有新玩意出現了
這下子,不只手會運動到,連腳也會唷
而且,還有瑜珈呢~~不知何時才會上巿,好想試試吶~~

唉~~
之前玩網球,成績還可以
沒想到,這天和小魏玩了網球,我居然慘敗....
真是對不起"越前リョ-マ"...虧我還一天到晚在看他打球說 XD


協理好像對高爾夫球很在行
但,實在很想看看,平時慢條斯理的協理,打起拳擊會變成什麼樣呀~~



到人家家裡作客,怎可以空手到勒!!
呵~~這個禮物,我想很多人很熟悉啦~~
這是百貨公司的滿額禮
因為買禮物時滿額送的,覺得很適合新居使用,就一起送給jenny囉
這一組有四個碗,剛好jenny家有四個人
碗裡頭分別寫了,福祿壽旺~~
讚唷...旺旺旺啦~~


這才是我們送的禮物啦~~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小木盒裡裝的是精油啦~~
禮物是angel及betty去買的
他們挑的精油都是基本款...很好搭配的

呵~~
沒想到,angel去挑禮物,結果,自己也買了一組回家!!


這就是主要的禮物~~水氧機
當我們在討論要送什麼禮物時,談到要送水氧機
剛好喬治走過,冷不防冒了一句...."什麼雞?可以吃的嗎?"
吼~~我說喬治呀!!
不是什麼東西都是可以吃的啦~~


這蘋果造型的水氧機還真是可愛
而且,還有小夜燈
angel要教jenny怎麼使用,所以當場就試用了一下
點了"檜木"味道的精油
好妙唷~~冒出來的煙是冷冷的
而且,檜木好香唷~~和新房子就是一整個搭呀~~


在用完餐後,jenny帶大伙參觀新房
(別人家,我就不好意思po太多照片囉~~)

我一走進他們家,就直喊著~~有新家的味道!!有新家的味道!!
因為,我超喜歡聞那個新新的味道
jenny家,雖然整個走簡單路線,但不失高雅大方
而且,jenny的老公,很有想法,有些小細節都會注意到
像是,在抽油煙機下方,貼了一整面強化玻璃
這樣,不但好清洗,而且強化玻璃那淡淡的綠色,也會使得空間看起來涼爽些

說到主臥,也太誇張了
占了一整層樓,房間大就算了,就連浴室也超大
有一個大浴缸,沖澡和廁所更是分開的
還有,你看這個洗臉台...會不會太扯了
一人要用一個洗臉台唷~~
我看是空間太多了吧~~~kikiki


這天,還有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小魏好像有點中暑了
於是,請了阿美替小魏刮痧
小魏直喊他是第一次呀~~
好啦,小魏別怕咩~~阿美會負責的(什麼...別想歪啦~~是會負責幫他刮完痧,讓他舒服點啦,想到那裡去了,切~~)


大合照...
只是還有一些人不在裡面
像是karen及她的小朋友先離開
小魏&jenny老公拍照
還有幾個小朋友在玩具間玩
而cindy和協理正在廝殺拳擊啦~~

cindy碎碎唸~~
這天,真是不好意思,一群人去打擾
但...新家,就是要有人氣
也希望藉此,可以一旺再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