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來台中,我想請家人去吃鼎王
但....沒有人要去吶
因為家人覺得天氣太熱,根本不想吃,而且我媽對辣的不行,所以,完全被打槍
再加上,肚子一直都飽飽的,去吃大餐,也吃不下吧!!
所以,我哥說要帶我們去吃小吃啦~~


這家台中肉員,是我哥在唸書時常去吃的
所以,也帶我們來嚐嚐滋味~~
只是...這裡真的不好停車尼
繞了一圈又一圈,都沒有停車位,最後我們只好先下車,再由我哥自己去遠一點的地方找車位了


肉圓 NTD30
這樣一家店,滿滿的人
但仔細看店裡,只有賣三樣東西而已唷
就是肉圓,冬粉湯,及魚丸湯三種


辣醬
這看起來白白,有點像漿糊的東西居然是辣醬耶
心想,這一定不辣
沒想到,試了一口
哇~~~好辣唷 XD


肉圓的皮是有先炸過
吃起來很Q,還不錯
一般的肉圓裡頭都會有包竹筍,但...這個肉圓裡頭,就只有肉唷!!
沒竹筍,也沒香菇


但,這肉圓包的肉還真好吃
因為,裡頭的肉不是碎碎的唷,還吃得到一塊肉的口感
難怪它的生意那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魚丸湯 NTD25
這是我爸點的,沒吃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呀~~


冬粉湯 NTD25
我哥要去停車前,就交待我,幫他點個肉圓+冬粉湯
看來,這也是招牌
吃了一個肉圓,實在很怕無法喝下一碗冬粉湯,所以和我媽合吃一碗囉


這一碗冬粉湯裡,有冬粉,竹筍絲,肉,上頭還灑上芹菜珠
很清爽的一碗湯
因為裡頭加了冬粉,感覺上,只要來上一碗冬粉湯,就很飽了呢!!
而肉也是不馬虎唷
把肉切成條狀後,裹粉再下去煮,這樣可以讓肉滑嫩一點

吃完肉圓+冬粉湯,真的有滿足的感覺~~~

在吃完要離開時,我隱約看到店裡頭有位很眼熟
再仔細看一下,ㄟ~~不是黃小琥嗎?
趕緊告訴家人...
我哥看了一下,一臉疑惑的說...有嗎?我怎沒看到?
我猜,我哥一定是聽錯了
所以,我又補了一句
是女的黃小琥,不是男的蔡小虎啦!!
我哥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真的聽成豬肉王子蔡小虎了啦

台中肉員
電話:(04)2220-7138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三段 529 號(復興路與台中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1:30 ~ 08:30




吃飽喝足後,要打道回府了
只是,路上好塞唷
突然有輛敞篷車從旁經過,仔細一看,裡頭的人居然戴草帽耶
太另類了,開著賓士敞篷車耶~~~


下午六點多,我們剛好回到了大溪
結束了這天的台中之旅
午後,也下了一陣大雨,雨後的天空特別的美麗


再給大家看一下,大溪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