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21.JPG 
上週,接到謝家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的試吃邀約,一開始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家餐桌上,很少出現牛肉呀~後來因為我爸及我弟想試試,而且我也很好奇牛肉水餃是什麼口感,於是就答應了!

DSC04913.JPG 
隔沒多久,收到水餃了!這次收到的水餃一共有二包,而且店家還附上一個提袋,用來送人也很體面呢!

DSC04918.JPG 
包裝的背面印有大吉利手工水餃的源起

DSC04920.JPG 
招牌爆汁牛肉韭菜手工水餃 30顆/180元
若是光看包裝的正面,是看不出口味的,因為口味的標示在背面,而且韭菜口味的還有貼一個綠點點唷!

DSC04915.JPG 
清香精翠牛肉高麗菜手工水餃 30顆/180元

DSC04919.JPG 
這水餃的吃法很多呢!可煮、可煎、可炸,還可以蒸呢!

DSC04921.JPG
謝家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強調它們的水餃一顆足重約26g,也就是說很大一顆啦!

DSC04924.JPG 
雖然我說水餃很大一顆,但相信大家還是沒有什麼概念,於是我拿了cindy爸包的水餃來比一比,個頭果真很大呀~

DSC04925.JPG 
謝家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是手工水餃,光看水餃的摺痕,就知道是手工的啦!

DSC05009.JPG 
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謝家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真的很大一個,所以在烹煮前,一定要先衡量自己的食量唷!

DSC05025.JPG 
煮過的水餃又變更大了一點!

DSC05012.JPG 
媽呀!這個招牌爆汁牛肉韭菜手工水餃果真有爆汁耶!這根本就是蒸餃或是小籠包的感覺嘛!

DSC05022.JPG 
牛肉水餃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其實,很有吃餡餅的fu,只是外皮不太一樣:P

水餃的外皮,一吃就知道是手工的,因為比較厚實,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謝家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用的牛肉肥瘦比例是3:7,瘦肉居多,所以吃起來完全不覺得油膩!我才把水餃弄開,就聞到超濃的韭菜味,我想愛韭菜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水餃!

DSC05027.JPG 
清香精翠牛肉高麗菜手工水餃一樣是有湯汁,只是湯汁比招牌爆汁牛肉韭菜手工水餃來得少一些!

DSC05032.JPG 
老實說,我喜歡清香精翠牛肉高麗菜手工水餃多一點,因為可以吃出肉的清甜,及高麗菜脆的口感,加上調味調的剛好,搭配有咬勁的水餃皮,真的很讚耶!

謝家大吉利牛肉手工水餃平均一顆要價6元,但以水餃的個頭及內餡來看,還算合理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唷!!




謝家 大吉利手工牛肉水餃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08:00~17:30
mail:big888@big888.net
電話:0980-587684/0980-587854
http://www.big888.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