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31
提到爆米花,不知大家想到的是什麼?像我就覺得,看電影就一定要吃爆米花!

其實,這個爆米花之所以會吸引我,完全是因為它的文宣『誰說吃爆米花會胖!』,因為爆米花總會放大量的奶油及糖,再加上玉米本身就有澱粉,吃下這些熱量,想不胖都難,但這個魔力神奇的美國水壼爆米花,居然強調吃了不會胖,自然也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DSC09834
純手工製作、不添加奶油
不含防腐劑、不含反式脂肪
保證100% 美國進口原物料
玉米粒在大鍋子裡,運用手工拌炒
特選玉米爆出磨菇狀的可愛爆米花
再以嚴選的楓糖、蜂蜜、海鹽撒上調味
淡淡的焦糖味與健康的海鹽搭配!讓人愛不釋手!
純植物油手工現炒、低脂、零膽固醇、素食可食用。


魔力神奇水壼爆米花很特別,因為它是用手工去拌炒!!

DSC09835
DSC09836
這個魔力神奇水壼爆米花的形狀好特別唷,跟一般的爆米花不太一樣耶,它有點呈蘑菇狀

DSC09837
爆米花吃起來有點甜中帶鹹,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而且慢慢咀嚼,可以吃出其中的香氣,對於這個爆米花,真的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推薦給喜歡爆米花的朋友們!!



【手工磨菇爆米花西子灣店】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5號
                   (鼓山渡輪站旁、海之冰斜對面)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下午3點開賣,賣完為止。

 訂購專線:0939-258411 
    E-mail索取團購訂單:buypop@yahoo.com.tw

【配送方式】快遞配送。
 1.高雄縣市、屏東縣市訂購滿600元以上免運費。(當日配,下午送達)
 2.外縣市訂購滿2,000元以上免運費;訂購滿600元以上,運費只要100元。
 3.團購未滿以上金額者,則須自付運費150元。

【付款方式】匯款或ATM轉帳。(付款完成後,3-5日可到貨)

【保存方式】開封後,最佳賞味期約3-5天。
 1.若未食用完畢,務必放至冷凍庫,享用期限約7-10日。
 2.爆米花變軟時,盛盤放入微波爐,大火微波40~50秒,除了脆度十足,有如現爆外,它的美味、口感將會重現!

品 名     單 價
-----------------------------------------------------------------
手工現炒爆米花(小包)  60元(約20*30cm)
手工現炒爆米花(中包) 120元(約20*52cm)
手工現炒爆米花(大包)  180元(約20*72cm)
-----------------------------------------------------------------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uy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