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首先先碎碎唸一下,今天晚上吃飽飯後,想著是上傳照片,準備在blog跟大家分享我今天的所發生的事,誰知今天的Flickr不知怎麼了,我一直無法取得HTML,問了vivi,說是可以利用Friendly.Flickr程式貼照片,但因為我現在在大陸,很多網站都不能上,用翻牆速度又龜到一個不行,害我為了HTML搞了很久,搞到我都煩燥起來了,還好最後被我亂弄,照片還是跑出來了XD

前一天晚上去85度C買了麵包,所以我就打算今天早上不去公司吃早餐,在宿舍吃麵包配優酪乳,平時我都是七點左右就從宿舍去公司,今天吃完早餐後快八點了,那時太陽已出來了,於是我全副武裝,臉上載了口罩,載上袖套,然後再撐傘,我才走出宿舍沒多久,剛好看到HR的處長正準備開車上班,他好心的載我一程,我一上車還被他們笑,說是我有這麼怕曬呀XD


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麵包了,這天我吃了85度C的丹麥波蘿,麵包就算放到隔天,外表還是很酥,而裡頭還滿鬆軟的,咬了第一口我差點都要哭出來了。。。


這裡的酸奶也太濃了吧,比台灣的優酪乳濃太多,一整個很稠


到了公司,就收到財務課長請我喝的豆漿,這個豆漿是她自己打的,裡頭還加了花生一起去打,喝起來很香,而且很濃


下午下了一場大雨,雨大到好像用倒的,在辦公室明顯都可以聽到雨聲,到了下班時間雨只剩下一點點,但聽說公司門口有積水,走路可能不太好過,剛好財務部有位同事有開車,於是他就載著我跟其他三位同事到公司門口,甚至還送我回到宿舍(大心)


今天晚上沒有在公司吃飯,我又來到宿舍樓下的唐記去買炒麵,還順便買了一瓶波蜜^^,再去水果攤買水果


水蜜桃一顆RMB3.1元,李子一顆RMB1.4元,水蜜桃我覺得還滿便宜的,明天來吃吃看好不好吃,若好吃可以再去多買幾顆來吃:)


鑑於上次炒飯的量實在是太多,於是我這次點炒麵,我還有特別交待麵要少一點,然後換成青菜多一點,結果沒想到還是這麼大一碗,麵條像是油麵,只是麵條好硬,第一口吃覺得還ok,吃到後頭好膩,而且份量真的又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