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74
之前,就看過小不點willy有介紹,忠貞巿場的停車場裡,有一個小發財車的燒烤很不錯,只是當時對於它的地理位置不是這麼的清楚。上週六,中原五虎約在唐記米干用餐用餐時,jean聊到就在唐記米干對面的停車場內,有一家小貨車燒烤很好吃,我直覺想到,不會就是小不點willy之前介紹過的那家吧?所以就算我們在唐記米干吃到肚子快炸掉,說什麼也要再去買一些來試試。。。

夜晚的停車場,這輛小發財車顯得特別顯眼,而且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待呢!!

DSC00475
小發財車真的是個很好用的生財工具耶,放上架子,就可以在上頭燒烤營業。。。

小發財車燒烤賣的東西不算多,但該有的都有啦:P

給小高:
你不是一天到晚在唸說,晚上不知要做什麼?想找點副業來做!小發財車是可以考慮一下唷,機動性又夠。。。


DSC00477
因為大家才剛從唐記米干走出來,大家肚子都還圓滾滾的(大巫心中的os:是大家嗎?明明就只有你吧XD,也吃不下太多,所以就隨意點了一些,這些一共是150元,價格上還OK啦

DSC00478
不知是老闆「頂金」台語的認真)還是人太多,我們等好久唷。。。

DSC00482
因為在唐記米干聊的不過癮,中原五虎們打算要續攤,本要找間茶店坐下來聊,後來決定去jean家聊個過癮呀~

在我們等待燒烤的同時,jean已先行回家去切水果來招待我們了。真的是有夠"假會"水果還給我擺盤配色勒!而中間的梅子是我幫他們買的正宗牌紹興梅啦,剛好趁見面時交貨囉!

DSC00483
這個台啤送的小人水果叉,表情還真是有夠機車的

DSC00479
這就是小發財車燒烤。。。

吼~~jean很可惡耶,居然沒交待我,說它們家的小辣就很辣了,害我居然點了中辣XD,結果小魏吃了一口雞屁股,就呆滯了許久,因為辣到說不出話:P

DSC00485
我心想,最好是有這麼辣啦,結果我在吃了一隻雞腳後,宣告陣亡,汽水不知喝了幾杯,水果也吃了好幾塊,還吃了梅子,才稍稍有點解辣。。。所以,不能吃辣的人,記得一點辣都不要加唷,能吃一點辣的,點小辣就很夠看了,有人想要挑戰一下大辣的,我也不反對就是了:P

要不是因為太辣,我還真想好好品嚐這滋味,因為它的醬料調的很好,很好吃。


這天,大家真的聊的很盡興耶。。。要離開時,已經快1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