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29
vivi家看到唯新豆乾有試吃的活動,喜歡吃豆乾的我當然是立刻舉手報名了~

每次當我買豆乾回家時,我爸總會笑我,你住大溪,還吃不膩豆乾呀?我想是因為豆乾在口味及口感上有很多的變化,所以對於豆乾,怎麼也吃不膩呀^^y



DSC03844
這五款是秋の大賞系列,平時在7-11都很常見,只是包裝不太相同就是了!

DSC03837
魯干條
原料: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蒜頭、高級香料。
食品添加物:食用色素黃色5號、味素(調味劑)
重量:90公克± 9%
保存期限:210天


DSC03836
切干豆乾
原料: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食鹽、醬油、辣椒、高級合成香料。
食品添加物:味素(調味劑)、防腐劑:己二烯酸0.2%以下。
淨重:85公克± 9%
保存期限:210天(未開封)

DSC03833
沙茶珍味
原料: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蒜頭、沙茶、高級香料。
食品添加物:食用色素黃色5號、味素(調味劑)
重量:90公克± 9%
保存期限:210天


DSC03835
辣豆絲(純素)
原料: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醬油、高級香料。
食品添加物:防腐劑:己二烯酸鉀0.2%以下、味素(調味劑)
重量:75公克± 9%
保存期限:210天


DSC03834
五香珍味(純素)
原料: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高級香料。
食品添加物:食用色素黃色5號、味素(調味劑)
重量:90公克± 9%
保存期限:210天


DSC03845
五香珍味及沙茶珍味這二款在口感上差不多,吃起來較軟且濕潤

辣豆絲沒有我想像中的硬,但屬有口感的,一小口一小口的咬,可以吃到豆乾的香氣,而且還帶有一絲絲的辣度。我還滿喜歡吃這個,因為慢慢品嚐,可以控制不要一下子吃太多:P

切片豆乾很像是小時侯在柑仔店可以買到一小包紅色包裝的方塊豆乾,口感上偏硬,適合牙口好的人食用!

魯干條吃起來有點微甜,又帶有點蒜頭味,口感帶有點硬,但因為切成薄片,所以不會難咬

DSC03838
這三款是「絶版清香」系列。但要注意的是,五香豆乾的保存期限為90天,而滷味豆乾及沙茶豆乾又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30天唷!

DSC03839
五香豆乾(純素)
成分:黃豆(非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粉、甘草粉、五香粉、八角、醬油、天然甘油。(黃豆原料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
淨重 :125公克 ± 4.5%
保存期限: 90天


DSC03855
五香豆乾的厚度約1cm,但卻不會很硬,吃起來有淡淡的五香及八角的香氣,我喜歡!

DSC03840
招牌滷味豆乾
成分:豆瓣醬、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粉、甘草粉、五香粉、醬油、天然甘油。
食品添加物:味素(調味劑)。
淨重:125公克± 4.5%
保存期限:30天(未開封)

DSC03853
滷味豆乾是「絶版清香」系列中最薄的,三款相比也較為濕潤,口感相對也來得軟一些

DSC03841
茶香豆乾(純素)
成分:茶葉、黃豆、砂糖、食鹽、醬油、白胡椒粉、高級合成香料。
食品添加物:味素(調味劑)。
淨重:125公克± 4.5%
保存期限:30天(未開封)

DSC03851
茶香豆乾厚度約1.3cm,從側面看起來有點像千層,咬下去時,有些中間會有間隙,當咬到間隙時,茶葉的香氣會突然冒出來唷,很妙呢!


唯新食品
官網:http://weihsinfoods.com/index.php
blog:http://www.wretch.cc/blog/weihsinf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